Google Blogger閱讀清單訂閱Blogger+WordPress+Pixnet+Medium圖文教學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使用Blogger閱讀清單不只能訂閱Google Blogger網誌,訂閱其他平台網站都是可以的!

小白在本文跟大家分享使用Google Blogger閱讀清單,訂閱各種常見部落格的圖文教學。
Blogger閱讀清單訂閱所有網站+追蹤文章圖文教學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google-blogger-subscribe.html
花小錢去旅行實用資訊+心得分享,把首頁加入 閱讀清單,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Blogger閱讀清單訂閱圖文教學 

使用Google Blogger,首先登入Blogger系統,以人手操作。

Step 1. 往下找閱讀清單,按一下
Step 2. 往右方看,在icon下方的「我追蹤的網誌」,旁邊有筆形圖案,按一下 
Step 3. 進入「管理我正在追蹤的網誌」頁面,按『新增』
Step 4. 進入「新增要追蹤的網誌」頁面,輸入訂閱網址。
訂閱〈花小錢去旅行〉,輸入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就可以了。
Step 5. 進入「追蹤選項」頁面。 最終選項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以公開追蹤,第二個是匿名的私人狀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公開追蹤和匿名有何分別? 選第一個公開追蹤,Google頭像有可能會出現在訂閱網誌內,第二個則不會。 擔心私隱,選擇第二個較安全。 
花小錢去旅行不會顯示頭像在網誌內,所以選擇第一個或者第二個都是一樣的。 沒問題,按「追蹤」就可以。
頁面出現「載入中」訊息。

Step 7.過了一會,返回step1頁面,重新按「閲讀清單」,成功訂閱,可以收看文章了!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怎樣訂閱其他平台網站?

來自其他平台的部落格也可以使用Blogger進行訂閱。

舉例說,小白訂閱另外兩個平台的部落格,分別是:
Pixnet部落格:
http://cloudiecandy.pixnet.net
Wordpress網誌〈CC節能生活樂〉
http://cloudiecandy.wordpress.com

小白重新返回Step3頁面,在Step4每次輸入網址即可。

成功訂閱後,小白重新返回「閱讀清單」,在右下角出現三個部落格名稱。
Medium平台,也和WordPress及Pixnet步驟相同。

要是想更簡單方便也可以,把需要頁面直接加入瀏覽器的書簽就可以。這個也是小白常用的做法。

文章類別:生活趣談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