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18GB上網年卡使用心得+設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上網年卡有很多種, 買之前一定要好好比較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上網年卡, 背包豬上次分享了的另一張上網卡也是利用中國移動網絡, 今次背包豬又買了另一張中移動年卡。

今次的封面是註明中移動, 不知和上一次的年卡有什麼分別?
中移動年卡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cmcc-hk-sim.html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話在開頭。
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所有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


中移動上網年卡

上網年卡是可以在中移動官網買到,偶然會做特價, 便宜的時候可以用90元買到,不過背包豬在深水埗鴨寮街買只要80元。這張本地數據儲值年卡封面註明18 GB 4g數據流量,包含1200分鐘香港本地通話, 還有300分鐘致電中國內地通話。 每1GB數據流量除以價錢,和背包豬上次買的另一張中移動上網卡比較更便宜, 不過兩張年卡比較,今次背包豬買的這張上網年卡是以開啟日計算365日,而不是上一次那張年卡的有效期。
💮中移動年卡:鴨聊佳上網卡
💮香港年卡價錢比較:深水埗年卡價錢比較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中移動年卡
有些儲值卡攤檔說明這張中移動年卡是4.5G速度,據說較另一張中移動年咭快。 要留意中移動年卡上的說明書註明連卡不可以分享其他裝置,即是不可以tethering, 但年卡上的包裝從沒提及不可分享。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上網年卡啟用

把年卡插進手機再開機,背包豬一開始收不到啟用訊息,隨便打個電話後收到。
上網年卡啟用

上網年卡啟用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