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岐號時間表2023:JR超級隱岐號車費+特急スーパーおき時刻表|Super Oki Express Timetabl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日本山陰地區沒有新幹線,乘搭JR最快的列車莫過於特急了。

在山陰地區共有數輛JR特急運行,包括大家熟悉的超級白兔號(Super Hakato)超級因幡號(Super Inaba)、超級松風號、 特級白雲號(Yakumo)以及本文分享的超級隱岐號(Super Oki /特急スーパーおき)。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也在關西山陽山陰之旅時乘搭了特急super Oki,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先分享超級隱岐號路線圖、時間表及車費。
特急super oki時間表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JR-limited-express-super-oki.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特急スーパーおき簡介

超級隱岐號 / Super Oki /特急スーパーおき
JR特急スーパーおき(Super Oki)是運行山陰本線的鳥取至新山口,總車時約5小時,是一趟長途特急。

JR特急スーパーおき(Super Oki / 超級隱岐號) 運行路線
超級隱岐號由鳥取出發,行駛JR山陰本線直至益田,然後在益田轉去山陽方向的JR山口線行駛往新山口站。

途經車站: 鳥取 > 鳥取大学前 > 倉吉 > 米子 > 安来 > 松江 > 玉造温泉 > 出雲市 > 大田市 > 温泉津 > 江津 > 波子 > 浜田 > 三保三隅 > 益田 > 日原 > 津和野 > 徳佐 > 三谷(山口県) > 山口(山口県) > 湯田温泉 > 新山口

特急スーパーおき車費(自由席)+行車時間

米子往新山口:大人單程車費7590日元,小童3790日元,全程約4小時38分
鳥取往新山口:大人單程車費9240日元,小童4620日元,全程約5小時9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Super Oki 班次時間表
2023年8月颱風消息:由於7號颱風逼近,特急隱岐號將在明天8月15日停止運行以下路段。8月16日首趟始發列車也有可能停運。
停止運行路段 / 特急列車
鳥取到米子/新山口:隱岐5號
米子/新山口到鳥取:隱岐4號
計劃可能會發生變化,出發前記得向官網確認最新消息。

JR超級隱岐號特急採用不對稱班次,起點分別為鳥取及米子去新山口。其中從新山口站出發,只有1班特急直達鳥取,其餘終點站為米子。

早上從米子發車直達新山口有只1班,其餘2班為鳥取去新山口。留意受疫情影響,JR特急班次可能會改動,出發前請查閱官網最新訊息。

鳥取 ~ 新山口
特急スーパーおき3號及5號
鳥取站出發: 09:29 , 到達新山口站時間:14:41
鳥取站出發: 13:06 , 到達新山口站時間:18:35
特急スーパーおき4號
新山口站出發:13:01, 到達鳥取站時間:18:16 

米子-新山口
特急スーパーおき1號
米子發出車: 06:01 ,到達新山口站時間:10:39
特急スーパーおき2號及6號
新山口站出發: 8:52 , 到達米子站時間: 13:03
新山口站出發: 17:12 , 到達米子站時間: 21:27

特急スーパーおき (超級隱岐號)車廂座位
全車2節車廂,指定席1節, 自由席1節

常用路線交通時間及車費(自由席)

以下資料僅供參考。
super oki fee charges and time required

特急スーパーおき (超級隱岐號) 時間表

鳥取/米子去新山口

super oki 鳥取/米子去新山口 timetable

新山口去米子/鳥取
super oki timetable  新山口 >鳥取/米子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