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西灣行山記+公廁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沿麥理浩徑路線,從西貢西灣亭(西灣亭怎樣去?)出發步行至西灣。西灣除了是一個沙灘外,還有什麼地方好看? 背包豬上次來西灣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 和背包豬的記憶相比,西灣有什麼變化?

背包豬感覺上西灣修整過,比以前企理,多了些士多,也多了一個西灣遊客諮詢中心。

不過背包豬來的時候太早,遊客中心還未開門,無緣去參觀。 西灣遊客諮詢中心除了農曆新年外,逢星期六日假日才會開門。
西灣行山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sai-wan-village-hiking.html
香港吃喝玩樂心得分享+交通實用資訊:香港走走吃吃 / 香港行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遊客中心旁邊就是教堂和公廁, 不過因為遊客中心未開門,背包豬和朋友想可能教堂也未開門,所以沒進去看。
西灣遊客諮詢中心

西灣行山
背包豬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西灣沙灘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來的時候太早,茶座剛在準備營業。在沙灘上看了一會,繼續向前面走,前面也有一間士多, 這間士多的飲品是背包豬在西灣鹹田灣大浪村沿途看到最便宜的一間(士多價目表),接着走就是西灣營地。
西貢西灣廁所
西灣營地旁邊的洗手間損毀
西貢西灣廁所
要回到西灣村遊客諮詢中心旁的公廁才有廁所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西貢西灣廁所
公厠旁邊就是直升機坪
西灣露營營地
背包豬沿沙灘走,回到麥理浩徑往鹹田灣的一段
四疊潭
背包豬和朋友想看看四疊潭的出水口
四疊潭
繞了少許沿橋轉往麥理浩徑

四疊潭是西灣另一個有名景點,夏天的時候有不少人專程來嬉水, 不過季節不對,加上之前看到萬宜水庫情況(萬宜水庫行山地圖),估計沒水,所以背包豬和朋友沒走進四疊潭裡, 繼續沿麥理浩徑往由西灣往鹹田灣。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 Youtube ☆ WordPress ☆ Facebook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更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