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網卡年卡:鴨聊佳30GB年卡心得+設定查詢用量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受到疫情影響,相信不少人留在家裏的時間較以往長,在家其中一個消磨時間的方法就是手機上網。 背包豬的其中一位長輩遇到同樣情況, 平日上台plan的數據不夠用, 因為不知疫情還會持續多久,轉高數據流量的上網plan,之後想更改會很麻煩。

要有足夠上網數據流量,又要沒有手尾, 而且要便宜,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利用儲值卡中的上網年卡。
鴨聊佳上網年卡
從看觀看起來以為是雜牌上網卡,不過是由香港其中一間最大的網絡商推出的上網卡。
由封面至裏面都沒有標誌,只有說明書有寫明是用哪間網絡公司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mobile-duck-sim.html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話在開頭。
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所有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

這個方法適用於雙卡雙待的android手機,如果iPhone手機的話,就要將上網年卡插在另一部手機,然後開啟流動熱點分享,iPhone手機就能WIFI方法利用年卡的網絡流量上網,如果是利用iPad上網,就要再去核實能否使用。

鴨聊佳上網卡年卡詳情

目前有多間香港網絡商都有推出上網用的儲值年卡(香港年卡價錢格價比較), 好像背包豬上次就是用了另一張上網年卡,詳情參考: 3香港儲值卡:國際萬能卡使用設定 及另一張中移動年卡

年卡一般都是以網絡流量去計算價錢,流量越高,價錢越貴; 但以每GB計算一般是大流量的年卡會較便宜,例如背包豬這次買的同一個品牌的上網年卡, 26GB版本要90元,50GB版本只要150元, 接近一倍的流量,但價錢只是多了三分之二。(深水埗年卡價錢比較)
鴨聊佳設定
30GB版上網年卡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所謂年卡就是有效期為一年的意思, 但要留意所謂的一年未必一定是你啟用時候才開始計算, 好像背包豬今次買到的年卡就是有固定的完結日期,不論你什麼時候開啓都是同一日結束。
鴨聊佳設定 鴨聊佳上網年卡
今次背包豬買到的是在2020年12月到期,只得8個月的使用間,同樣是30GB,12月到期只要$100,未啟用的年卡則要$110-120

年卡的好處是乾手淨腳,無合約,沒手尾。用完之後, 有些通訊公司可以增值後繼續使用,有些則要重新換過一張新年卡。

背包豬長輩平日使用開這間公司的網絡,所以背包豬首選同一間公司,免得長輩搞不懂,上不了網。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鴨聊佳設定

上網卡和一般海外上網卡一樣,插進卡槽後開機,然後等候收到訊息, 什麼設定都不用做,一開始比較慢, 等待了約兩分鐘才有第一個訊息。如果真的收不到訊息,可以利用年卡打電話,會收到系統訊息。
鴨聊佳短訊
如包裝所寫,背包豬就算是4月啟用,也真的是年尾到期。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鴨聊佳查詢用量

根據上網年卡上的指示在打電話的版面撥打 *#130#,收到訊息顯示上網年卡內的使用了的上網流量和通話分鐘,其實第一個訊息就是說你的上網卡沒有錢和完結日期,第2個短訊顯示30GB香港數據流量, 還贈送3GB額外香港數據流量, 上網卡內有2000免費本地通話流量。
鴨聊佳查詢用量
查詢用量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