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韓國菜任食放題:鮑魚粥吃到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濟州初冬自由行, 其中一晚去吃了自助晚餐。自助餐廳位於濟州市區,但位於民居之中, 平日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價錢是一樣, 這間自助餐廳標榜吃韓國菜, 當中最令人吸引是可以吃到濟州有名的鮑魚粥, 平日自助餐不論午餐和是晚餐buffet只要9900韓元一位, 背包豬三人決定去試試。
濟州韓國菜任食放題:鮑魚粥吃到飽
閱讀全文: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jeju--buffet-cju19.html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最新分享 :2019濟州冬天紅葉賞雪自由行 /濟州自由行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濟州島12月自由行:賞楓+賞雪4天3夜旅行紀錄


背包豬三人沒想到平日晚上來吃自助餐的食客也不少,不過自助餐廳佔地大,座位多,所以沒問題。 有些菜式,例如壽司和炸雞應該是假日自助餐才有, 平日自助餐也有鮑魚粥吃, 韓國菜例如辣炒豬肉、不同煮法的魚肉、 炒蔬菜腐皮壽司、素麵、沙律、前菜和甜品, 飲品也是不限量飲用。
濟州韓國菜任食放題:鮑魚粥吃到飽
有些菜色是很地道的韓國食物,就算食物牌上有英文名稱,背包豬三人也不準確確定食材
濟州醬油蝦
菜式會不斷補充和更換,所以背包豬三人也吃到不少款式, 前菜比較少見的有黑豆。和在台灣吃到的黑豆不同, 這邊的黑豆是比較硬而且鹹。
前菜方面,其中一款有韓國特色就是醬油蝦,和 平日我們在韓國店舖看到的醬油蝦不同,這裏使用的蝦子是濟州特產海鮮。 自助餐的菜色對於背包豬三人來說整體味道偏鹹和辣。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濟州鮑魚粥
鮑魚粥內雖然看不到有鮑魚,但也吃到海鮮的甜美。當晚不少食客都來一碗。
濟州素麵
素麵是另一種很多人吃的食物
濟州柑
甜品方面也有韓國特色,水果方面有濟州特產的柑橘
濟州韓國菜任食放題:鮑魚粥吃到飽
 這裡也有韓國傳統甜品甜米酒, 還有另一款不知名的韓國甜品,藥材湯的味道,
背包豬爸覺得是五香粉的味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還有韓式刨冰供應,天氣冷,背包豬三人沒有吃。
濟州韓國菜任食放題:鮑魚粥吃到飽
雪糕只有一種香草味道, 加上紅豆饀醬和粟米片,很好吃。
紅豆饀醬好好吃,配上雪糕如虎添翼,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吃了好幾份。

自駕的話,自助餐廳門口設有車場,附近有巴士抵達, 但班次較稀疏, 背包豬三人從濟州市巴士總站步行過來,大約要15至20分鐘,晚上燈光有些暗。吃晚餐的話要留意。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