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環城小火車買車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加上必必長輩的仰光自由行,其中一個必去景點就是乘搭仰光最有特色的交通工具 - 仰光環城小火車 ! 背包豬四人成功抵達仰光火車站之後,下一步就是要去買仰光環城小火車買車票。

背包豬四人在仰光火車站大堂繞了一個圈之後,看不到有出售仰光環城小火車車票的地方,背包豬和小白出發前參考外國文章,指仰光環城小火車是直接在仰光環城小火車月台購買,背包豬四人決定往仰光環城小火車月台進發。
仰光環城小火車買車票
緬甸文字中數字的寫法和阿拉伯數字完全不同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yangon-circular-train-ticket-rgn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仰光自助旅行 / 緬甸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緬甸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整理文
仰光火車站有多個月台,要弄清楚去哪個月台乘車,背包豬和小白沿途經過,好像不太看到有英文告示......
仰光環城小火車買車票
四人一直沿行人天橋往前走,走到盡頭的是6號月台,也是乘搭仰光小火車的地方

四人到達地面時繼續往前走,大約兩三分鐘就會在月台中間。四人看到一個售票處, 用英語告訴職員買車票就可以。
仰光環城小火車買車票
出售仰光環城小火車櫃台
仰光環城小火車車票
背包豬成功購買仰光環城小火車車票!  要保管好車票,中途會有職員來查票!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仰光小火車車票200緬甸元一張,很便宜,大約只要港幣三元。 月台有兩邊, 兩邊都是乘搭乘環城火車的地方, 但留意兩邊月台方向不同,一邊是順時針,一邊是逆時針方向。
仰光環城小火車買車票
仰光環城小火車指示,但沒寫是哪一個方向。

背包豬四人目的地是下一站,如果搞錯方向,就要花多許多時間。背包豬用英語問櫃位職員那個方向上車才對,職員大叔回覆說不知道...... 具體情況要等火車入站後才知, 大叔人很好,吩咐背包豬四人站在櫃位不遠處等待,當列車進站時,職員通知四人是在哪邊上車。


往 <花小錢去旅行> 2019年緬甸自由行行程記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