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下午茶:品嚐便宜上海點心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長沙灣, 原本想去吃的茶餐廳已經不在了, 另一間想吃的餐廳就在內部裝修中,背包豬只好和朋友邊走邊看看看有什麼餐廳想吃, 最後背包豬在接近保安道街市的橫街中, 看到有一間吃上海菜的小店,有不少街坊在吃下午茶,走去仔細看招牌;原來最便宜的下午茶只要14元! 於是背包豬決定和朋友去試試。
利苑美食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cheungshawan-liyuan-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除了下午茶便宜,這裏的早餐也很便宜, 最便宜的早餐只要14元, 有齋腸粉及一隻鍋貼和白粥或豆漿, 價錢可以和上次背包豬去吃過的附近另一間粥店媲美。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長沙灣粥店:舊式又便宜

因為附近的街坊有點鍋貼,看來是這裏的招牌菜,所以背包豬和朋友也點了鍋貼,還有粢飯, 看到旁邊休息的食客下單點了炸豬扒,樣子不錯,所以也點了一個炸豬扒菜飯。
豆漿配鍋貼生煎豬肉包
豆漿配鍋貼生煎豬肉包套餐:15元
鍋貼是豬肉饀, 鍋貼上面的皮是軟, 下面的皮是煎得香不會太油, 味道不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生煎豬肉包的饀比較鹹, 外皮也比較韌, 接近平常在茶樓吃當的水準。
長沙灣吃街坊上海點心下午茶
 凍豆漿不會太甜。雖然背包豬也感覺到放了不少糖, 還是位於附近的另外一間豆腐花老店會更好喝。
長沙灣豆漿配粢飯
豆漿配粢飯套餐:17元
粢飯是暖暖的, 不過內裏的油炸鬼已經軟掉, 
還好不會太油, 配上肉鬆和榨菜味道還可以。
長沙灣吃街坊上海點心下午茶
炸豬扒菜飯;32元
炸豬扒份量比預期多,有兩塊豬扒,炸豬扒熱辣辣, 不會太油腻, 菜飯份量也不少,味道適中,不會太油太鹹。

背包豬評語

評語: 抵食街坊小店
餐廳: 利苑美食
平均價錢: 下午茶約$32
日期: 2019年12月

---菜單---
利苑美食

利苑美食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