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酒店自助餐任食甜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間酒店有週末下午茶tea buffet,部份甜品種類和週末甜品buffet接近,所以今次背包豬吃dinner buffet時,特地留肚吃甜品,除吃一個自助餐變相吃兩個自助餐的食物外,另一個原因是晚市自助餐的熱葷不吸引。

自助晚餐的甜品不計雪糕,單是西式丶中式甜品丶蛋糕丶布甸也超過20種, movenpick雪糕有六種雪糕杯任吃,再加上配料和期間限定推出的甜品,接近是一個tea buffet的甜品種類。

momo cafe 甜品buffet
這個正方型區域的四邊,都是甜品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momocafe-dessertbuffet-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美食在沙田大圍 / 香港走走吃吃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最宜回本的貴價雪糕,不知為什麼,背包豬和朋友拿到的雪糕杯,雪糕質地都不幼滑, 和背包豬在其他酒店自助餐吃到的同品牌雪糕質感差一點, 是因為保存的問題嗎?
任食movenpick雪糕自助餐
6種味道任拿,吃到最後部份味道雪糕没了...而且重點是雪糕沒有再添加

蛋糕櫃有三個,其中一個是要額外加錢才吃到的, 另外兩櫃是吃自助餐可以任吃的蛋糕, 當中有些蛋糕是重複,不重複蛋糕種類有11種左右,職員負責夾蛋糕。
momo cafe任食蛋糕
最好看的蛋糕都是要額外付錢,牌子上寫價錢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西式甜品非蛋糕類有雞蛋仔、窩夫、葡撻,還有抹茶布甸和麵包布甸。
萬宜萬店甜品buffet
 雞蛋仔口感較脆, 質感和平常吃的有點差異, 葡撻則是鬆軟不錯。
momo cafe buffet蛋糕
檸檬撻撻底很硬,檸檬味不重,朱古力蛋糕比較甜,容易吃膩,朱古力味香濃。 班蘭蛋糕吃不出什麼味道,但鬆軟。 紅桑子慕絲蛋糕酸甜, 是四款切餅之中較好的一種。抹茶意式咖啡芝士方塊, 背包豬吃下去,都不知在吃什麼。 杯子蛋糕面頭是抹茶味忌廉。
momo cafe buffet甜品
椰汁西米糕和一般在泰式餐廳吃到的一樣。 啫喱杯匙橙汁味啫喱,好酸。 藍莓芝士餅是另一款較好吃的有芝士味但不會太濃。 紅豆綠茶蛋糕吃下去紅豆和綠茶的味道不都不突出。 杞子桂花糕和茶樓點心一樣味道。 
萬宜酒店自助餐甜品
中式甜品有豆腐花和八寶粥, 味道都一般, 
背包豬一時沒為意,裝八寶粥的碗清潔不妥善,還殘留之前的飯粒!
請看紅色圈...…
萬宜酒店buffet甜品
水果方面,西瓜和橙都很甜,咖啡味雪糕是背包豬和朋友們一致覺得最好吃的雪糕

背包豬雖然吃了一肚子甜品,但說實話不是太滿足...
價錢及餐廳參考: 任食龍蝦長腳蟹酒店自助晚餐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