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過夜心得分享+24小時設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韓國賞櫻之旅,利用了澳門機場往返。當時往韓國的機票,澳門往返實在比香港便宜很多。澳門國際機場雖然規模不及香港,不過澳門機場國際航線也有一定數量,部份航線是在深夜凌晨時段出發,澳門機場營業時間也是24小時,所以在澳門機場過夜是沒問題的。

背包豬三人由韓國賞櫻回來,航班在凌晨時段抵達澳門。考慮訂了澳門酒店後,睡不了多久就要退房,經背包豬三人商議,決定在澳門機場過夜,等待天光時去澳門熟市中心吃澳門地道早餐去。

本文是背包豬三人在澳門機場非禁區過夜心得分享。
澳門機場過夜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macau-airport-sleeping-m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機場 /  澳門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澳門機場過夜心得分享

澳門機場過夜區域有兩層,出境大堂和入境大堂。
澳門機場過夜
入境大堂沒有座位,旅客大都在出境大堂休息。出境大堂的座位不多,主要集中在辦理登機櫃台前方區域。依背包豬目測,估計總數約三四十個座位。
澳門機場過夜
澳門機場的長椅是不能躺下的。

背包豬和小白當日過夜旅客很少,慶幸還有空位過夜。當日所見大都是乘搭早機的旅客,有人閉眼休息、有人看手機、有人哼唱、總之各式其式,打發漫漫長夜。雖然旅客聚集一處,但是環境寧靜。背包豬和小白過夜期間,澳門機場沒太多警衛巡邏,只見在出境大堂內不時有海關關員走動。

雖然澳門機場24小時開放,但機場內的食肆和商店不一定是24小時營業。
澳門機場便利店
離境大堂的便利店,不過便利店不是通宵營業。
澳門機場過夜
澳門機場麥當勞分店位於離境大堂上層,背包豬和小白到訪當時營業時間是早上7時至晚上11時。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沒有通宵食肆店鋪,澳門機場設有免費插座和USB插口充電,飲水機、自助飲品售賣機都有。
澳門機場過夜
USB及充電插頭數量不多,人多使用,有很大機會要等。
澳門機場過夜
自助售賣機數量不少
澳門機場過夜
自助飲品售賣機是少數能用港元硬幣的地方,不接受八達通,但接受澳門通和微信支付。

花小錢去旅行目錄:澳門自由行心得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