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cab Cable Car Wynn Palace Macau🚡2024澳門免費親子景點:永利皇宮纜車時間+音樂噴泉表演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SkyCab Cable Car at Wynn Palace in Macau

We'll review skyCab Cable Car experience at Wynn Palace Macau, including its opening hours and how to enjoy a free cable car ride. Toggle translate mode for more details. 🌏✨

澳門免費親子景點:永利皇宮纜車
永利皇宮的觀光纜車以前是需要收費的,但現在已是免費,可以免費乘搭!

背包豬四人從港珠澳大橋出發,轉乘金巴、發財巴前往位於氹仔永利皇宮。

雖然賭場很多地方都有年齡限制,不過,這裡有一個特別的觀光景點,不受年齡限制,大人小朋友也可以嘗試,就是觀光纜車了。而且,以背包豬乘搭當時來說,纜車就算不是酒店住客,沒進入賭場,都是免費乘搭的!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macau-wynn-palace-cable-car-m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港珠澳大橋+澳門小旅行 / 香港走走吃吃 /  澳門自由行 / 2024澳門自由行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 巿區交通攻略:巴士站步行路線+免費巴士路線
📺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巴士站:公共巴士+發財巴(娛樂場巴士)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澳門好去處(持續更新):香港+澳門週末活動情報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澳門免費親子景點2024:永利皇宮纜車+音樂噴泉表演

背包豬的2日1夜澳門小旅行利用了澳門氹仔碼頭, 晚餐會在氹仔的酒店吃自助晚餐 ,所以先往氹仔一帶走走逛逛, 看看疫情之後氹仔有什有沒有什麼變化。
氹仔散步之旅第一站就是先往 永利皇宮酒店 去乘搭永利皇宮的纜車。
沒想到疫情之後永利皇宮纜車的營運時間有所改變, 不變的是依舊是免費。在非營業時間在賭場內的纜車站是關閉。
南纜車站這邊很多人排隊豬大約排了一個鐘頭左右才能上纜車
人龍快要由南纜車站排到永利皇宮的出入口,繞了大半個湖
旁邊有路往澳門輕軌站
另一個纜車站人相對較少。總結2024年背包豬乘搭的情況,整體變化不大。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第一次乘坐永利皇宮纜車

以下是背包豬在2019年時乘搭的情況。永利皇宮纜車乘搭位置有兩個,一個是位於戶外在表演湖那邊,另一個入口就在室內,兩邊都離開免費接駁巴士站有一段距離。背包豬四人從發財巴的下車站出發,大約要步行10至15分鐘才到達纜車入口。
澳門永利皇宮
背包豬到訪期間,永利皇宮正舉辦一個活室內藝術展,室內擺放不少大型藝術裝置,例如會上升和下降的熱氣球和會旋轉的風車造型,吸了不少遊客停步拍照。
永利皇宮纜車
通往永利皇宮纜車入口處還算清晰,所以即使永利皇宮內像迷宮的路徑,都不太容易迷路。
永利皇宮纜車入口就在上一層,要先乘搭扶手電梯。

到達入口處後,跟隨工作人員指示就行。背包豬乘搭纜車當日,雖然是週末,可能是時間關係,乘搭纜車人數並不多,所以很快就上纜車了。
永利皇宮纜車
永利皇宮纜車內部就和海洋公園的纜車香港的摩天輪差不多,有四個座位。車廂內部設有空調和音樂裝置,背包豬四人一邊聽音樂一邊看噴泉表演。

噴泉表演方面,在觀光纜車來上俯瞰噴泉全景和酒店建築,感覺很不同。上次背包豬三人去過另一間永利澳門,剛好遇上噴泉表演,噴泉有不同種類的款式和高度,配上強勁音樂節拍,音樂表演時間長達約5分鐘,反而比較好看。

有興趣觀看外港碼頭的永利澳門噴泉表演,可以看看我們的視頻。
📺免費澳門景點:澳門永利皇宮音樂噴泉表演

永利皇宮纜車開放時間2024

纜車時間不時改動,節假日的開放時間改變,出發前記得留意官網最新消息和休息日。
星期五至日:下午4時至凌晨12時
星期六至四:下午4時至晚上10時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