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經濟型酒店早餐:Jeju Stay Hotel第二次早餐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濟州冬天紅葉賞雪自由行第二次入住這間酒店, 酒店仍有免費早餐提供都是在同一個地方。 背包豬和小白住了兩天,熱葷的兩道菜是不同的。 這次食物質素和味道,背包豬及小白上一次釜山濟州紅葉遊入住時很接近。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計劃韓國自助旅遊實用資訊+ 濟州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濟州stay hotel早餐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jeju-stayhotel-breakfast-pus18.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9年12月
最新版本:2020年8月,第2次吃早餐記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背包豬四人第一次濟州自由行住了一間便宜的酒店,老闆是中國人,所以早餐吃的東西和平時在韓國酒店吃到的有點不一樣, 但因為是在韓國食材。所以和在中國酒店吃到的又不同。背包豬四人住了兩晚,熱盤方面都不一樣,雖然選擇不多,但味道可以。
濟州stay hotel早餐


第二次吃早餐記

早餐是在早上7時半開始至到9時, 不過背包豬和小白建議要吃早餐的朋友要盡早來, 以兩天所見,有些食物,例如湯是不會添加的, 吃完就沒有。有些食物則是阿珠媽根據當日住客人數而有所添加。 其中一天住客人數很多,未到早上8時餐廳坐滿了住客, 白飯、熱葷和湯都沒有了, 座位也不足夠,有些住客看到早餐沒什麼東西吃就直接離開了。
濟州之家酒店早餐
濟州之家酒店早餐7時半前在等待餐廳開門吃早餐的住客
濟州之家酒店早餐
第一天的早餐:豆芽菜湯味道比外邊的餐廳更好吃,加上天氣冷,很快就沒有……
濟州之家酒店早餐
之後香腸有再添加。

第一天情況較好,因為吃早餐的住客較少,背包豬和小白三人吃早餐時,看到有些昨天有來吃早餐的住客, 直接離開酒店沒去吃早餐。
濟州之家酒店早餐
第二天有辣炒豬肉和白菜湯 

酒店級數一般,背包豬三人在這裏住了兩次,吃了四次早餐,都覺得酒店早餐簡單但味道不錯。
日期:2019年12月
💮濟州島住宿:濟州之家酒店家庭房
💮房價+行程記錄:濟州島12月自由行:賞楓+賞雪4天3夜旅行紀錄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第一次吃早餐記

早餐食物有香腸、餃子、韓式泡菜當然少不了,飲品方面有咖啡和橙汁,還有麵包。在吃早餐時看到有些韓國住客看來是在長期住宿,所以有些住客示自己買食材回來,給阿豬媽幫忙烹調。食物味道方面真的有點中國早餐吃到的味道, 味道也不差。
濟州Stay hotel早餐
辣煮豬肉和泡菜都是韓國味道
濟州住宿早餐
湯放了很多白菜,不過湯頭很濃,有點鹹。
濟州住宿早餐
飲品只有咖啡和橙汁
濟州酒店早餐
很有中國風味的煮雞蛋和餃子
濟州酒店早餐
熟食只有這邊,不過酒店房價都包含早餐,所以也可以接受 

背包豬在入住前看到網上的評語,有住客寫如果太遲來吃早餐的話,有機會什麼都沒有(小白補充:第二次遇上了,看本文第一節)。不過背包豬四人住了兩天,看到阿豬媽都會來觀察並且補充食物。 而且,背包豬四人連續入住兩天,兩天早餐款式也有變化,讓背包豬爸意料之外。 

日期:2018年11月
💮背包豬入住房間:濟州巿區便宜住宿3人房
💮房價:請看 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2018+旅行開支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