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廊曼機場免簽證入境手續和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遊緬甸仰光返回泰國曼谷後,利用廊曼機場入境泰國。 泰國有部分地區例如:台灣、中國等都是入境泰國時需要辦理簽證, 背包豬上次已經分享過廊曼機場辦理落地簽證的情況, 背包豬四人的護照在泰國是免簽證入境,所以背包豬四人是排在另一邊辦理入境泰國手續。 雖然是入境泰國免簽證,但輪候辦理泰國入境手續也需要點時間, 想省時的話就要看看背包豬的分享。
💮泰國廊曼機場(曼谷舊機場)辦落地簽証
廊曼機場免簽證入境手續和心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dmkfreevisa-bkk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曼谷+大城自由行 /  泰國自由行 / 曼谷廊曼機場DMK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花小錢去旅行> 泰國自由行記錄

泰國入境管制措施2020


因應新型肺炎疫情持續,泰國政府宣佈部分地區列為傳染病危險地區。💮泰國入境管制新措施

在廊曼機場辦理面簽證入境有多個櫃檯, 雖然櫃檯多但旅客更多。 背包豬四人在凌晨時廊曼機場轉機時,經過一次也有數十人在排隊, 第二次背包豬四人辦理入境泰國時, 排隊人數超過一百。

隊伍分開兩部分,第一部分是一條隊伍排隊至抵達往不同櫃位在排隊。 而當時背包豬可見泰國辦理免簽證入境的櫃位是分開兩種, 第一種是沒有特別註明,另外一種是註明東盟國家, 千萬別排在東盟國家的櫃位!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因為以背包豬當日的情況,櫃位的辦理入境速度很慢,而且旅客很多, 背包豬四人差不多輪候到櫃位面前時,回頭望過去東盟的隊伍, 辦理入境速度起碼相差十多人, 東盟櫃位為是特別的慢。
廊曼機場免簽證入境手續和心得
背包豬四人在輪候辦理泰國入境手續差不多等了三十多分鐘, 在櫃位前辦理的手續很簡單, 要十隻手指的手指模,交給入境官員泰國入境卡, 留意泰國入境卡有兩部分, 有一部分是離開泰國時要交回入境官員, 所以不要遺失, 上次小白已經分享,所以背包豬就不再重複。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