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2024:去澳門外港碼頭搭乘心得 HZM bridge free shuttle bu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港珠澳大橋到澳門市區,除了乘搭澳門巴士外,也可以選擇乘搭免費接駁巴士(另一個名字為發財車)。

以下是疫情前的情況,背包豬和小白在2023年去了港珠澳大橋乘搭發財巴,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現況參考:《花小錢去旅行》 2023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巿區交通攻略

免費娛樂場接駁車的路線只有兩條直達巴士,一條是往外港碼頭,另一條是往氹仔碼頭,中途不設其他上下車站。這兩條路線主要目的是,接送使用港珠澳大橋的旅客,在兩個澳門碼頭轉乘往賭場或澳門主要的娛樂場免費接駁車。

上回背包豬跟大分享了從港珠澳大橋往氹仔碼頭的免費發財車搭乘體驗,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分享的是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去外港碼頭的乘搭心得。
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往澳門外港碼頭
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去外港碼頭巴士內部
💮港珠澳大橋巴士免費接駁巴士站參考:免費接駁巴士去氹仔碼頭
💮免費接駁巴士路線: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巿區交通攻略
📺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巴士站:公共巴士+發財巴(娛樂場巴士)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outerhabour-bus-m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 / 港珠澳大橋+澳門小旅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去外港碼頭

背包豬三人抵達港珠澳大橋巴士站後,剛好送了車尾,三人等了大約十五分鐘,就有往外港碼頭的免費接駁巴士。乘客上好車後,巴士立即開出了。
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往澳門外港碼頭
當日背包豬三人乘搭的免費接駁巴士,車廂內部沒有放置大型行李的空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有大型旅行喼的朋友要留意!
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往澳門外港碼頭
三人在接駁巴士上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
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往澳門外港碼頭
巴士沿着高速公路往澳門半島,過橋後就是澳門半島
📺沿途風景:大橋去外港碼頭巴士風景 [YouTube]
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往澳門外港碼頭
過了橋後的指示牌:一邊是往氹仔,另一邊是去澳門,
背包豬三人另一次在週末經過這裏時,往澳門的方向是塞車的.......
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往澳門外港碼頭
發財巴往外港碼頭進發!
港珠澳大橋免費接駁巴士往澳門外港碼頭
娛樂場免費巴士抵達澳門外港碼頭的免費接駁巴士站,當日沒塞車,背包豬三人在港珠澳大橋乘車至抵達外港碼頭,大約花了15分鐘。

花小錢去旅行:澳門週末活動情報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