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上網卡種類+購買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澳門機場可以買到上網卡,以背包豬2019年3月和6月時所見,澳門機場所買的上網卡種類不多, 買的除了是澳門當地使用的上網卡外,還有國際使用的上網卡。 背包豬會在本文中分享澳門機場買上網卡的位置及種類
澳門機場sim卡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macauaiportsim-m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機場 /  澳門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澳門機場售賣上網卡主要分三種,第一種就是澳門適用的上網卡, 第二種是上網地區覆蓋中國、澳門、香港的上網卡。上網卡第三種就是國際適用的上網卡。 澳門機場自動販賣機出售的上網卡,都是利用澳門電訊的網絡。
澳門機場上網卡
中國澳門香港適用的上網卡要100澳門元一張,只能夠用三日,不過三地4g數據任用。澳門上網卡有一張100澳門元3日4g數據任用,但通話只有55分鐘。
澳門機場上網卡
另一張是100澳門元月費卡,據說是30日使用, 看起來要申請數據計劃才能上網28元30日, 只有880MB上網數據,也包含澳門通話分鐘;另一種是澳門wifi任用一日卡,要20澳幣一張。國際網卡要三百元一張,適用於60個國家。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澳門機場買上網卡位置到底在那裡呢? 背包豬所見的是在澳門機場抵達大堂面向巴士站的右邊,設有一部澳門上網卡的自動販賣機。
澳門機場上網卡
有趣的是,背包豬在澳門機場候機室找不到國際上網卡出售...... 不曉得背包豬和小白是否忽略了其他位置,總之有需要的朋友宜在離境前先行準備吧。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