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巿區便宜住宿3人房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韓國濟州賞楓之旅,今次遇上最大的困難是找不到一間合適的濟州住宿, 小白將分享在濟州住宿需要留意的地方,所以背包豬本文不再重覆詳情參考。

最後背包豬三人花了一輪功夫,看了二十多間濟州住宿,終於找到一間價錢合理,地點合適的濟州酒店。 這間酒店位於濟州市區有機場巴士抵達, 往龍頭岩公園商店街和市場都可以步行過去。 酒店位於橫街之中,但不遠處就是大路,所以交通尚算方便。

酒店樓下有便利店,對面也有夜店,不過背包豬住宿兩天,晚上經過時不覺得很混雜。如介意治安問題的人,要留意。
濟州便宜住宿stay Hotel
背包豬四人來到酒店時已經天黑了,還好有做好功課。
附近環境雖黑,但不難找到酒店,背包豬曾看過有網友評語指找不到路,出發前要做好功課!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jejustayhotel-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釜山濟州紅葉遊記  /濟州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據說這間濟州酒店的老闆是中國人,所以前台員工能以中文溝通, 酒店房間內都有中文告示。前台除了中國人外,還有韓國人當值,能以英語溝通。如果拿很多行李的朋友要留意,這間酒店的電梯不能直接抵達某些樓層,需要行半層樓梯才能到達, 而且電梯很細, 背包豬四人也剛剛好能一起乘搭電梯,多行李的話應該可能要分開兩次搬運。
濟州住宿酒店
對住客不方便的設計,背包豬拍攝的地方是住房所在的樓層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地板是韓式暖地板,11月的濟州也不是很冷,所以變得有點熱。房間每天有樽裝水免費供應,而早餐也是免費供應的。雖然小白預約了2間雙床房,不過酒店為我們升級了2間3人房。
濟州酒店雙人房
3人房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房間不大,整潔,背包豬和小白連續入住2日,每天有人打掃、更換毛巾和樽裝水,但部份設施略舊。
濟州Stay hotel
酒店廁所和其他韓國式酒店都是一樣,只有淋浴而且乾濕不分離。背包豬四人住了兩間房,最後一晚有一間房的廁所沖水壞了...…
濟州便宜住宿
房內有中文告示,通知住客繁忙時間用水量大,可能無熱水供應。背包豬入住期間, 都沒有遇上這個情況。
濟州Stay hotel
 從酒店房間望出去是濟州舊市區風景,遠處就是濟洲機場,不時看到有飛機升降。
背包豬和小白入住的兩間房間隔音尚算不錯,不會很吵。

酒店設施略嫌陳舊,不過環境衛生,酒店又在巿中心附近,而且房價還包含早餐!
 以背包豬和小白的房價來說,說實話,沒什麼好挑剔。
💮濟州經濟型酒店早餐

日期:2018年11月
酒店:JEJU STAY HOTEL
房價:請看 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2018+旅行開支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