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石門雞煲烤魚午市套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石門吃午飯, 今次也是在石門站附近的京瑞廣場吃飯去,今次在京瑞二期的餐廳吃午飯。 這個餐廳舖位在短短兩年間已經轉了三間餐廳,原本是日本菜,然後是台式養生火鍋,現在已經是麻辣雞煲。 這間餐廳新開張了,大約一個多月左右吧,今次背包豬和朋友看到午市套餐好像挺吸引,就決定去試試。 晚上是吃麻辣雞煲,中午是吃小炒套餐。
麗島小廚 沙田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1/chickenpot-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沙田大圍 / 香港走走吃吃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餐廳裝潢和上次分享的台式養生火鍋很接近,特別是牆上的電視都是播廣告,而不是平日的電視台節目。 座位大約有五六十個, 背包豬入座時看到其他乘客的籠仔蒸雞飯很吸引,點菜時沒想到已經售罄, 只好點其他套餐, 套餐是包含湯、 時菜、白飯和熱飲,不用加一,價錢由四十多元至六十多元不等。
沙田雞煲
當日的中湯是茶樹菇燉雞湯,味道濃淆,茶樹菇和雞都足料, 味道不錯。
沙田牛腩
蘿蔔牛腩62元
大約等了十分鐘就上枱,蘿蔔牛腩入味
石門牛腩
比起上次背包豬在石門站旁邊的清湯牛腩店吃的份量多, 不過一吃就知道是雪藏牛腩。
 五香味濃,有些牛腩火候不夠,有點韌,但最重要的是牛腩居然不太熱,只是比室溫暖一點。
沙田子薑蒸烏頭
子薑蒸烏頭 62元
為了這個蒸魚,背包豬和朋友等了半個小時, 還好不趕時間。 
蒸魚火候剛好,配上子薑是另一種鮮味,這個味道不錯, 
不過烏頭肚洗得不乾淨,有泥,整體來說蒸烏頭好吃。

在石門吃牛腩定話還是上次那兩間好,雖然份量不多,但牛腩質素遠勝這裏。
背包豬上一次的石門吃牛腩食評 石門吃牛腩 
沙田石門雞煲店
飲品方面,背包豬點了熱奶茶,朋友點了凍檸茶,
兩個味道都不錯,媲美茶餐廳水準。

這間餐廳整體味道不錯,但服務實在不敢恭維。這裏出菜速度很慢又混亂, 旁邊食客催促了兩三次才有中湯, 原本想點椒鹽豬扒下單,待應說沒有,怎料後面的食客點時居然有。 然後背包豬吃到一半時,被要求轉坐其他位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也不能完全怪責侍應,背包豬當日午市到訪,在旺市時段整個樓面居然只有三人,包辦了下單丶收拾丶上菜等等工作, 其中一人還要負責飲料茶水吧。特別是負責茶水吧的那位年輕女侍應,背包豬吃飯時,看到她一直辛勤工作,完全沒有停手,看著也覺得辛苦。

背包豬食評總結
評語:雖然食物味道不錯,但服務完全追不上 ,石門美食多,下回還是試試其他美食吧。
餐廳:麗島小廚
日期:2019年9月
價錢:午餐約$65


菜單

麗島小廚餐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