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濟州國內線航班:濟州航空7c515評價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順利的利用完釜山國內線機場的濟州航空自助登機系統後,自助劃好濟州航空航班座位,因為沒寄艙行李,背包豬四人就沒去濟州航空櫃位辦寄艙行李手續,也沒有濟州航空的工作人員來檢查背包豬四人的手提行李有否超重,背包豬四人直接去安檢,進入釜山機場國內線航樓的候機大堂。
釜山機場國內線候機大堂
背包豬身處在釜山機場國內線航廈候機大堂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busan-jeju-flight-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釜山 Busan / 2018年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 釜山金海機場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的釜山+濟州賞楓之旅還去了哪些景點?
釜山國內線的候機大堂和國際線比較,面積比較少,不過座位也有不少,相對設施也比較簡單,店舖裏也有不少售賣土産品和飲品等等東西。和釜山機場國際線候機大堂不同,釜山國內線航廈候機大堂提供3D打卡區,讓旅客打卡解解悶。
金海機場3D打卡區
背包豬四人找好了座位,在大堂內仔細觀察,發現不少都是韓國本地遊客或居民往來釜山。
金海機場國內線
沒什麼好逛的候機室,不過也有咖啡店,提供簡單的三文治丶咖啡等等小食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四人乘搭的是濟州航空從釜山機場去濟州機場的航班,航班準時登機入閘,長長的一條人龍都是釜山和濟州居民。入閘時背包豬四人給工作人員機票掃描QR碼,機票被沒收,不會存留票根。
濟州航空B737-300型客機
去濟州的航班也是使用機橋的

今次,背包豬四人乘搭濟州航空的B737-300型客機,話說濟州航空的航班和釜山航空都是一樣的,每行分兩排,每排各自有三個座位。背包豬四人沒有在購買機票時預先劃位,所以是後排座位。
濟州航空客機
雖然濟州航空是廉航,沒有餐飲和娛樂設備,不過途中空中股務員也會派水。

背包豬四人去濟州乘搭濟州航空正值黃昏,客機在黃昏時分,低飛時看到不少遠洋航輪船,海面上泛起閃閃金光。
晚上濟州景色
航班來到濟州已經天黑。釜山去濟州的航程不長,大約1小時30分。小白從高空俯視下去,濟州天黑時燈很光,很亮。
濟州機場
濟州機場也有機橋,因為是韓國國內線,什麼手續也不用辦,出閘就是拿行李的地方。

四人於是釜山濟州紅葉之旅的第二部份:濟州紅葉行。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