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塞車:廊曼機場+素萬普+避開曼谷塞車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曼谷塞車的問題很嚴重是一件很有名的事,雖然在曼谷乘搭地鐵和BTS很方便,但是仍有些地方是鐵路系統無法直接到達。

這次背包豬四人的酒店遠離曼谷市中心,但塞車問題依然很嚴重,結果背包豬四人的泰國曼谷大城之旅花了不少時間在塞車之上。

如想在曼谷旅行,計劃在曼谷包車,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有務必要好好瞭解曼谷的塞車情況, 否則浪費金錢之餘,還會把時間白白浪費在曼谷塞車上。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bangkok-trafficjam-bkk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2019泰國曼谷大城自由行 /  泰國自由行 /  曼谷旅行
曼谷塞車:廊曼機場+素萬普+避開曼谷塞車心得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接下來,背包豬會跟大家分享背包豬四人在曼谷自由行期間遇上各個地區的塞車情況,方便第一次去曼谷自由行的朋友,打算乘搭汽車時在交通時間有個打算。

此外,背包豬也會跟大家分享如何避開曼谷塞車心得。

到底曼谷塞車問題有多嚴重?

 曼谷市郊塞車情況

背包豬四人住在暖武里府不論是晚上還是繁忙時間,由廊曼機場方向往暖武里府,還是暖武里府和市郊方向全部都是塞車。 平日早上八時多開始,暖武里府往廊曼機場方向,已經開始有點慢車,9時左右開始塞車。 從廊曼機場機場往暖武里,下午兩時多已經塞車,背包豬四人第一次在廊曼機場前往暖武里酒店堵車了三十分鐘。第二次四人從大城回來, 在廊曼機場吃飯,下午六時多乘車回酒店,塞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就算是住在曼谷巿區時,都會受到曼谷塞車所影響。

曼谷市區塞車情況

至於曼谷市區塞車,下午一時多背包豬乘輕軌往下看時, 車龍已經逐漸認識下午二時多,背包豬四人前往烤肉店時附近的高速公路已經塞死了。 背包豬四人吃完燒肉時,車龍越來越長。 背包豬四人乘搭地鐵轉乘機場火車在某站看到車龍, 延綿很長......在天橋上,基本看不到龍尾在何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素那萬普機場附近塞車情況

背包豬在乘搭機場火車往素那萬普機場當中, 由曼谷市區往曼谷新機場部分高速公路是嚴重塞車,機場火車行了幾分鐘仍見不到龍頭。 如果是傍晚前的士或包車,往由曼谷市區前往曼谷新機場就要預留多一點時間。 不過,背包豬朋友在2019年7月時平日大約下午一時, 從曼谷素那萬普機場包車前往曼谷市區酒店倒是沒遇上塞車情況。

避開曼谷塞車心得

背包豬四人主要乘搭公車,所以利用了google map的gps導航, 以背包豬當時三日曼谷旅行,系統對曼谷塞車精準度較高,已接近實時看到曼谷塞車情況,較容易避開塞車高危時間。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