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紅葉景點2023:紅葉八幡宮賞楓去+夜楓|Autumn Season in Momiji Hachimangu Shrin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福岡賞紅葉的地方不少,不過大部分著名賞楓地都是位於福岡市郊如:太宰府,秋月城跡等等,福岡有名紅葉景點都是遠離福岡市中心。

背包豬三人的福岡賞楓之旅第一天已經去了太宰府竈門神社太宰府天滿宮觀世音寺賞楓, 背包豬三人的福岡地鐵一日遊,選擇去了地鐵沿線的紅葉八幡宮賞楓去。 地鐵沿線除了紅葉八幡宮(英文:Momiji Hachimangu Shrine)之外,福岡城跡和舞鶴公園也有紅葉看。
🚇福岡機場買福岡地鐵PASS + 福岡地鐵2日券
福岡紅葉八幡宮賞楓
紅葉八幡宮本殿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9/momijihachimangu-maple-fuk2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紅葉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福岡 /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總集:支出表+行程簡介+遊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紅葉八幡宮賞紅葉記2017

紅葉八幡宮(日文:もみじはちまんぐう)創建於1483年,在江戶時代搬遷至此,紅葉八幡宮以安產祈願最為有名,而七五三詣在福岡也是有名的參拜神社。
🍁福岡紅葉八幡宮交通:藤崎商店街+紅葉八幡宮散步記
紅葉八幡宮
當時楓葉主要都是偏棑紅的,和在竈門神社所見的相若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雖然背包豬三人來的時候已經是11月下旬, 不過紅葉八幡宮的紅葉較遲變色,背包豬三人來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剛變色,甚至仍是綠色的楓葉, 早一天在太宰府的觀世音寺和太宰府天滿宮都看到全紅的楓葉。
🍁福岡太宰府竈門神社賞楓
🍁福岡太宰府天滿宮紅葉+11月賞楓好地方
🍁紅葉好去處:觀世音寺賞楓+太宰府站交通
紅葉八幡宮
可能是在福岡市區紅葉八幡宮的紅葉是在福岡較遲變色,背包豬依當時的情況來看12月上旬才是紅葉八幡宮賞紅葉的時候。
紅葉八幡宮
天公不造美,下雨中,通往紅葉八幡宮本殿的樓梯較濕滑

雖然想不到紅葉不紅,但正值11月下旬是七五三,背包豬三人在神社內閑逛時遇上小朋友來參拜。
福岡七五三
七五三時才看到的情景,孩子身穿傳統和服來參拜。

紅葉八幡宮是福岡市區內少數有夜楓賞的地方,背包豬三人決定晚上再來紅葉八幡宮賞夜楓。

🍁看日間紅葉八幡宮紅葉:福岡紅葉八幡宮紅葉影片


紅葉八幡宮紅葉2023

2023年紅葉八幡宮紅葉節從11月開始,11月中旬紅葉開 始變色,至11月24日前後寺院內參道、拜殿前等見頃,花了約10多天時間。
🍁2023年12月7日的境內的紅葉和銀杏。據寺院表示,6日下雨令寺內的銀杏樹開始落葉。(上圖,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4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