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釜田人蔘市場買人參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韓國山賞楓之旅,今次又來到上次去不成的釜田人蔘市場, 吸收了上次失敗的經驗。背包豬避開了釜山釜田市場的休息日,因為上次已經找到了釜田人參市場的入口, 這次背包豬四人很順利去到了釜田人蔘市場。

韓國是出產人參有名的國家,而釜田人蔘市場是釜山地區中其中一個最大的人參批發地,背包豬爸和必必長輩想在韓國人蔘市場買人蔘,所以又特地來到釜山釜田人蔘市場。
釜山釜田人蔘市場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9/bujeon-ginsengmarket-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釜山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的釜山+濟州賞楓之旅還去了哪些景點?
釜田人蔘市場位於釜田市場的二樓,上次背包豬已經分享從釜田地鐵站前往的方法,本文不再重複, 詳細參考: 釜田人蔘市場營業時間+失敗之行
韓國買人蔘價錢
背包豬終於來到釜山釜田人蔘市場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釜田人蔘市場賣人心的檔攤有數十個, 部分攤檔有中英文的標示,不過更多的就只有韓文,當日下午背包豬四人在人蔘市場繞了一個圈,除了有兩位韓國人外,整個人蔘市場沒顧客,人蔘市場的人蔘基本上都看不到有標價。
韓國買人蔘價錢
逛人蔘市場的途中,背包豬四人遇上了兩位韓國人在買人蔘, 以淺薄的韓語,背包豬和小白聽到買一條人參大概要七萬韓元。 因為背包豬四人都沒信心能用韓語和阿珠媽溝通,最後只好放棄了買人蔘這個計劃。
韓國買人蔘價錢
那麼,七萬韓元的人參是怎樣的? 就是上圖手上的那條。
📺看看釜田人蔘市場店鋪:釜田人參市場走走看看

背包豬四人原本計劃買人蔘而多出的時間,下一站就變成往釜田市場旁邊的超市買手信去。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