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廊曼機場(曼谷舊機場)辦落地簽証實拍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抵達泰國曼谷已是凌晨時分,雖然四人知道廊曼機場是24小時開放,但沒想到曼谷舊機場會是如此多人,單是辦理入境的地方,當時有數百人,特別是辦理泰國落地簽証的地方,背包豬目測超過二百人在等候。

背包豬四人在泰國廊曼機場中轉,在曼谷舊機場通往候機室的必經路上,經過辦泰國落地簽証的地方,趁還有很多時間,於是背包豬四人順路去望望。
泰國辦落地簽証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8/thaivisa-bkk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泰國曼谷大城自由行 /  泰國自由行 / 曼谷廊曼機場DMK  /  曼谷觀光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
-*-*-*-*-*-


持有香港特區行政區護照和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都是豁免泰國簽証,不需要辦理泰國簽証,只要手持護照,直接過關就可以,不過持台灣護照和中國護照則需要辦簽証照。
泰國廊曼機場(落地簽証
辦落地簽証需要照片,拍照地方凌晨也在營業

在辦理入境海關區域的前方,是辦理落地簽証的專區。凌晨時分有多團中國旅客,人頭湧湧,人聲鼎沸。
曼谷舊機場辦落地簽証
這區是中國護照專區,特別多遊客,旁邊還有中國旅行團專用的辦落地簽証區域
泰國機場落地簽証
填寫表格的地方是註明不收小費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雖然辦理落地簽証專區面積不小,櫃台工作人員不多,所以宜預留相當充裕時間辦理。
填寫表格的櫃台和拍攝證件相的自助拍照機,也有休息的座位,但當時二十多個座位基本上都是遊客。
泰國機場落地簽証自助機
落地簽証自助機,但背包豬當時看到不是太多旅客在使用

 <花小錢去旅行> 泰國自由行記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