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巿區換錢2023:南浦洞+西面換錢所實拍和兑換注意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韓國可以有很多兑換韓圜地方,例如:銀行丶機場和街邊度換錢所等等,背包豬接下來分享一下背包豬四人在釜山自由行時,在釜山機場和釜山市區的找換店的情況。

如需要換取大額金錢,請留意背包豬和小白的本文分享。

釜山金海機場換錢銀行匯率 Busan Gimhae Airport Money Exchange

2023韓國金海機場釜山銀行換韓幣心得+省錢小方法 Busan Airport Foreign Exchange

釜山換錢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8/busan-exhcangemoney-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釜山自由行 / 2019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
 

釜山巿區換錢:南浦洞+西面換錢所實拍和兑換注意心得


釜山不少地區都有換錢所,例如:西面、南浦洞和海雲台都有換錢的店舖。在釜山換錢時要留意一點,那就是一種是官方認可的兑換所,另一種是民間換錢所。

參觀完龍頭山公園後,背包豬四人走在南浦洞一帶走走逛逛,順路經過了光復路附近的外幣找換店。南浦洞一帶的找換店有不少,主要在小路上。

2023年背包豬三人所見的西面換錢所

2023年背包豬三人所見的南浦洞換錢所

找換店的標誌就在我們常見的換錢所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但是背包豬在南浦洞沿途數間換錢所,都看不到有註明外幣匯率 ,要進入去買職員才知道匯價,背包豬在南浦洞看到一個換錢地方,門口有註明韓元兌外幣匯率,但卻沒在營業。
不設名目標示貨幣的兌換匯率,所以無法比較機場匯率高低。
背包豬路過時,發現不少外國遊客拿著錢去到找換店櫃檯前,然後找換店職員會交給顧客韓國鈔票,沒有收據和發票,部份換錢所有要求出示護照。

背包豬四人在西面一間找換店,在櫃台前有註明外幣兌換匯率,當時店員沒有要求出示護照。
<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