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山坡酒店早餐評語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四人的秋日釜山紅葉之旅,每天在釜山住宿都有早餐。本文跟大家分享入住期間的食物種類和早餐情況。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hillside-hotel-breakfast-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釜山自由行

釜山山坡酒店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是到候吃早餐!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背包豬行程記錄: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
背包豬四人的住宿方案包含早餐,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員工會派發早餐券。
🏠背包豬住宿評價:釜山山坡酒店家庭房
釜山山坡酒店早餐券
每人每天一張朝食券,好好保管
釜山山坡酒店早餐會場
這裡的早餐時間是早上7時至9時,背包豬來到早餐會場,兩天都準時開始。早餐會場位於酒店大堂的櫃台旁道。會場內部設計很有特色,不過面積不大,座位也不多,小白覺得很容易坐滿。背包豬把早餐券交給員工後,看看早餐款式~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兩天的早餐款式完全相同,包括海帶湯、咖喱、白米飯和炒飯、粥、腸仔、炒蛋、炸肉塊、清炒蔬菜、豆腐乾、蔬菜沙律,當然還有韓國泡菜和涼菜。
Busan Hillside hotel早餐評價
咖喱的味道不是我們常吃的日式咖喱,而是韓式咖喱,味道和配方不一樣,出乎意料之外的不太辣。水果是事先切好的蘋果,蘋果清甜,還是在原產地吃味道好。小白嚐了一口泡菜,脆脆的,蠻辣。這裡的海帶湯味道也不錯,不過背包豬四人後來在濟州酒店的海帶湯更好喝。
Busan Hillside hotel breakfast
西式有麵包和谷麥。
Busan Hillside hotel breakfast
牛奶配上谷麥的早餐。谷麥也是全球大型生產商的產品,味道偏甜。
韓國酒店早餐
飲品種類有咖啡、茶、牛奶和橙汁。喝過韓國即溶咖啡的朋友,這杯即溶咖啡是「韓國標準」,連平日常喝咖啡的必必長輩都抵受不了。
韓國阿珠媽負責即場補充食物和飲料,完全不擔心吃完缺貨。📺瞭解環境繼續收看影片:https://youtu.be/x75j149lUWA
韓國酒店早餐
背包豬四人入住兩天期間,每天都與旅行團團友一起吃早餐,滿場都是說華語的遊客,除了是韓國地道食物,感覺不像來到韓國......

總結

酒店:釜山山坡酒店 / Hillside Hotel Busan
入住期間:2018年11月
住宿價格:釜山濟州自由行開支表
背包豬+小白食評:食物主要以韓式為重,較適合亞洲人口味;如果是西方遊客,也許未必吃得慣。

最後小白提醒大家,這些是背包豬和小白入住期間吃到的料理和體驗,早餐款式、種類、味道可能隨時變動,大家預訂住宿方案時,請多查閱各種渠道的資訊,瞭解最新情況!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