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經濟型酒店:山坡酒店家庭房住宿體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一行四人乘搭釜山航空的清晨機到達釜山機場後,在機場乘搭路線巴士前往當日入住的釜山酒店去。

今次背包豬四人住宿的釜山酒店位於山坡上,位於南浦洞附近,較接近龍頭山公園,從巴士站過來有一段小斜路,必必長輩走了一段斜路後,看到一座看起來很中式、很高級酒店,好奇地問:「我們是住在這裡嗎?」
Commodore Hotel Busan+Busan Hillside Hotel
背包豬:「不是哦~」 一邊指着另一邊馬路的酒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busan-hillside-hotel-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釜山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背包豬行程記錄: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

背包豬四人今次釜山住宿的名字叫山坡酒店,名副其實位處山坡上,有一段斜路。酒店距離地鐵站不遠,步行大約15-~20分鐘。
釜山山坡酒店
背包豬和小白給大家看看斜路的幅度,斜度不小
Commodore Hotel Busan
對面的酒店正是Commodore Hotel Busan,高級大型飯店。
雖然有點歷史,不過整棟建築設計很有特色,現在看起來都不過時。
山坡酒店的位置比較僻靜,旁邊有巴士站,有些巴士在附近經過,附近有食肆和便利店。
釜山山坡酒店便利店
酒店大堂與7-11便利店相連
釜山山坡酒店門口
酒店門口的石龜雕刻也是酒店的特色
釜山山坡酒店行李寄存
由於為時尚早,背包豬和小白先在酒店寄放行李。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酒店大堂寄存行李的地方,就在櫃台旁邊。因為沒有行李寄存保護設施,不宜存放貴重物品。
busan hillside hotel lobby
酒店大堂是復古設計風,面積不大,設有洗手間、升降機、電腦和沙發。
背包豬入住期間,連續兩天都台灣旅行團入住。
釜山山坡酒店兒童遊樂室
在三樓有一個小型室內兒童遊樂場,在釜山酒店中少有的設施。
背包豬四人吃完飯回來後,去參觀當日的重點活動:ROOM TOUR!
釜山山坡酒店家庭房
打開門口,有一個小階級,就像日本的玄關,方便住客脫鞋。
房間空間感高,面積較大, 住客在地上打開一至兩個行李箱估計不成問題。
釜山山坡酒店三人房
背包豬一行四人預約了兩間房間。兩間雙床間都升級為3人間。3人間一張大床和1張單人床。兩間房間的設計和佈置有點不同。
釜山山坡酒店洗手間
洗手間是木門,獨立洗手間,面積較大。淋浴,水温和水壓都不錯。
釜山山坡酒店洗手間
房間該有的也有,電熱水壺、風筒(吹風機)、杯子、牙刷用品、毛巾、冰箱、免費樽裝水和電視一應俱全。📺想看整間房間和各種房間用品,請收看https://youtu.be/eCuDxXPVHjE

背包豬四人連續入住兩晚,每日都有工作人員打掃、更換毛巾和用品。

這間酒店的另一特色是部份房間有機會遠眺釜山港和釜山大橋。背包豬和小白入面向內街的房間,晚上很靜,不吵耳。
釜山山坡酒店清晨街景
日出釜山,是時候吃早餐了!
🏠背包豬早餐評價:釜山山坡酒店早餐評語

背包豬和小白入住酒店總結

酒店:釜山山坡酒店 (Hillside Hotel Busan)
房間:三人房
住宿方案:住宿含早餐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