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機場交通:那霸機場到牧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因為今次背包豬是在晚間抵達沖繩那霸機場,所以在沖繩第一晚住宿只能挑一些交通方便在車站旁邊的酒店,最後,背包豬選擇住在牧志車站旁的酒店。因為當晚那間酒店價錢較便宜,而且由機場過去交通也方便。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6/makishi-oka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8年沖繩冬日行 / 沖繩自由行 / 那霸
那霸機場到牧志
雖然那霸機場的國際線航廈的便利店都打烊了,
不過,單軌列車那霸空港站仍然是營業中。
又來到日本最西的車站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不要以然背包豬很遲才抵達,其實當時才是晚上9時,不過,高速巴士和部份路線巴士都已經過了行駛時間,加上有2位長輩同行,背包豬覺得乘輕軌是最好的選擇。
沖繩ICCOA SUICA卡
沖繩只能使用當地的IC CARD,
日本本州常用的ICCOA,SUICA卡,
在沖繩全部都利用不了
沖繩IC CARD
入閘前會再一次提醍,只能用沖繩本地的IC CARD OKICA,不要弄錯喔!
那霸機場月台
由那霸機場往牧志站,只要16分鐘,車費300yen
那霸機場到牧志
因為排隊購票的乘客多,加上有2個長輩在,背包豬選擇不趕車,直接乘搭下一班
那霸機場到牧志
晚上也挺多乘客,早一點在月台等會較好
國際通酒店
站在月台往國際通方向,大招牌的是兩間國際通上的酒店
那霸國際通大和ROYNET飯店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Kokusaidori
沖繩本島獵戶座皇家飯店 Hotel Royal Orion Okinawa Island
這兩間酒店,不過這兩間價錢較貴,背包豬住在遠一點的地方,但步行過去也不久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牧志站不大,但coinlock較多
牧志站大堂
牧志站大堂
牧志站往飯店
背包豬住在離開牧志站的另一邊

🏠<花小錢去旅行>背包豬住宿評價:那霸商務酒店遊記評語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