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機場交通2024:搭的士往返天文館+指宿+霧島神宮計程車車費 Kagoshima Airport to Ibusuki, Tenmonkan, Kirishima-jingu Shrine Taxi Far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鹿兒島機場沒有鐵路交通,要往其他地方,一是乘搭機場巴士或路線公交,但機場往霧島或國分的巴士班次較少,如果航班誤點,又不想等太久或需時趕時間的話,剩下的方法就只有選擇的士了。

由鹿兒島機場前往鹿兒島市內和國分、霧島神社的價錢,在鹿兒島機場國際線的士站有註明大概價錢,如果真的要利用的士由鹿兒島機場去鹿兒島各地,上的士前不要忘記看看最新價錢,有個心理準備。背包豬於2023年5月根據官網資料更新。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6/kojairport-taxi-koj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Kagoshima鹿兒島 /  鹿兒島機場KOJ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 計劃九州自由行 目錄-花小錢去旅行
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全記錄

鹿兒島機場往鹿兒島主要地區的士車費2023

以下的鹿兒島機場往各主要地點的士車費,2023年5月資料。價錢或有改動,以現場為準。

目的地

鹿兒島機場出發

所需大約所需時間

與鹿兒島機大約距離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估計的士車費

鹿兒島中央站

40分鐘

42km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11,690yen

加治木站

15分鐘

10km

 2,940yen

國分鐘站

25分鐘

12km

 3,340yen

鹿屋市役所

100分鐘

84km

23,490yen

薩摩川内站

70分鐘

52km

14,440yen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不幸的士站沒的士的話,還可以打電話叫的士,熱線是24小時的。
鹿兒島機場交通

鹿兒島機場其他交通
🌼鹿兒島機場:如何搭機場巴士去巿區
🌼鹿兒島機場巴士購票教學和乘搭心得
🌼鹿兒島機場巴士站位置+分佈地圖(天文館篇)
🌼鹿兒島機場-宮崎交通攻略



以下的鹿兒島機場往各主要地點的士車費,是背包豬在2018年9月下旬時在鹿兒島機場看到。

鹿兒島機場往鹿兒島主要地區的士車費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地區 花小錢去旅行 地點  估計車費yen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鹿兒島市內 天文館 10500 <花小錢去旅行> 
鹿児島市北インター 10000
姶良市 國分站 3300
加治木站 2900
霧島神宮 <花小錢去旅行> 6800
指宿南薩 指宿市 23000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知覽町 2000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