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加坡假期表+假期日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20年新加坡官方假期。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及日曆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5/singapore-public-holidays.html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公眾假期 實用資訊+東南亞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1年新加坡公共假期+假期日曆:2021年新加坡假期表+小長假+假期日曆

2020年新加坡公眾假期表+日曆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其他國家地區假期: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花小錢去旅行

2020年新加坡公眾假期表

花小錢去旅行:2020年新加坡公共假期表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 星期  節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  星期三 元旦
 1月25日 星期六 中國農曆新年年初一
 1月26日 星期日 中國農曆新年年初二
 1月27日 星期一 中國農曆新年補假;年初三
 4月10日 星期五  耶穌受難日 花小錢去旅行
 5月1日  星期五 勞動節
 5月7日
花小錢去旅行
星期四 衛塞節 (Vesak Day)
 5月24日 星期日 開齋節 (Hari Raya Puasa)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5月25日 星期一
roasterpig
開齋節補假 (Hari Raya Puasa)
 7月31日 星期五 哈芝節 (Hari Raya Haji)
 8月9日 星期日  國慶日
 8月10日 星期一
花小錢去旅行
 國慶日補假
11月14日
roasterpig
星期六  屠妖節 (Deepavali)
 12月25日 星期五  聖誕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0年多以3天短假為主;其中部份節日可自組4天長假。對於來年準備外遊的朋友,要是能有計劃地避開假期人流,交通時間和酒店住宿安排會較順利。

2020年新加坡公眾假期日曆

📅2020年新加坡公眾假期日曆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