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世界是怎樣的:花小錢去旅行八週年紀念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9年匆匆又過了4個月,花小錢去旅行正式踏入第八年,背包豬和小白在此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今年我們繼續花小錢去旅行,感受世界大不同!

網紅世界是怎樣的:花小錢去旅行八週年紀念文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5/eighth-annviersary.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生活趣談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轉眼間,花小錢去旅行已經八週年了。八年來作為一個幾乎每天發文的網誌活躍使用者、又沒有商業合作的博客,讓背包豬和小白來分享作為最前線觀察者的個人想法。

網紅世界是怎樣的?
網紅在網絡上各家各派,各說一詞。簡單而言,網紅是一群在網絡世界中很有影響力的人。

想成為網紅的人有很多,失敗的人多,半紅半黑也有不少,真正名成利就的人恐怕是「百萬中無一」的幸運兒。

說起網紅這個名詞,相信很快有人聯想起另一個名詞:網紅經濟。既然是經濟,當然指的是網紅在商業上、生意上的錢銀往來,以及為實體經濟帶來各種商業行為的影響。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在這個標奇立異的年代,是說成非,有圖沒真相,別有用心的「分享」、似是而非資訊愈來愈多,常常讓人不知常措。

背包豬和小白可能是個異類,一直沒興趣寫業配文,也從來沒寫過。<花小錢去旅行>是一個纯分享日本、韓國、台灣、香港和澳門等各地最新旅遊資訊和旅行在地心得的部落格。

初心,至今未變。

最後,背包豬和小白再次感謝各方朋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糾正、反映和鼓勵。也謝謝各位支持花小錢去旅行的Youtube Channel!

希望今年背包豬和小白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有趣有用的旅遊情報和資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