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天王川公園紫藤祭遊記+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朋友去年5月剛好要到名古屋辦事,在回程前,想在名古屋一日遊,往年的話,5月剛好是紫藤花期,不過去年的紫藤異常早開花,背包豬朋友就和紫藤花錯過了。

雖然出發前背包豬告訴朋友去的時候會沒紫藤花看,但仍有紫藤祭在舉行,背包豬朋友想去感受一下日本的祭典,加上名古屋過去津島的交通方便而且便宜,背包豬朋友就決定去津島天王川公園的尾張津島紫藤祭,就當作是名古屋近郊小旅行。

背包豬在此感謝背包豬朋友提供相片和體驗分享。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r.com/2019/04/tsushima-park-fuji.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 紫藤

津島天王川公園紫藤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天王川公園交通

天王川公園位於愛知縣的津島市,津島市位於名古屋的西邊,由名古屋站乘名鐵到津島站,只需25分鐘400yen車費,由津島站步行至天王川公園,是一條直路,大約徒步15分鐘就抵達了。
津島天王川公園
抵達天王川公園
津島天王川公園蓮花池
天王川公園的蓮花池
天王川公園蓮花池
花已開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天王川公園紫藤

與預期一樣,背包豬朋友去的時候,只有幾朵紫藤花外,已經沒了。去年因為紫藤異常的早開花,加上5月初下雨,紫藤花都在下方的水道...

天王川公園紫藤據說是日本其中一個最大的賞紫藤公園,藤棚下方的水道,也是日本賞藤景點中少有的設計。
天王川公園紫藤
最後的紫藤
天王川公園紫藤
紫藤樹

尾張津島紫藤祭

雖然沒了紫藤可賞,但仍有尾張津島紫藤祭祭典可以參加。津島市最有名的祭典是有600年歷史的天王祭,天王祭是在每年10月舉行,不過在尾張津島紫藤祭時,也有天王祭相關的神僑展示出來。
尾張津島紫藤祭
尾張津島紫藤祭
尾張津島紫藤祭
津島天王祭時用的神橋
尾張津島紫藤祭神橋

尾張津島紫藤祭
除了天王祭相關的展示,紫藤祭仍有其他活動,例如唱K,
雖然背包豬朋友不懂日文,有些歌曲是有共鳴的,例如:龍珠的片頭歌曲
尾張津島紫藤祭
紫藤祭期間有小食攤檔
尾張津島紫藤祭
買了就往旁邊的桌椅坐,背包豬朋友說這個章魚燒好吃

背包豬再次感謝背包豬朋友帶來的相片和分享。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