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行李寄存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台灣高鐵由北至南,可以前往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往返台灣北到南的途中,順便觀光旅遊逛逛,但如果提有大型行李,就不方便了。背包豬四人的台灣台北台中之旅,在高鐵桃園站往新竹,看到不少台灣高鐵站都有置物櫃,用來寄存行李很方便,從置物櫃的使用說明來看,台灣高鐵的電腦智慧型的寄物櫃,跟背包豬之前在日本和韓國用過的儲物櫃又有點不一樣。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 2018台北台中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4/taoyuan-coinlocker-tw109.html

台灣高鐵置物櫃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台灣高鐵置物櫃價錢

台灣高鐵的貯物館有分小型和大型兩種,小型寄物櫃NT$20 3小時,大型寄物櫃NT$50 3小時,背包豬看到的寄存行李時間只限車站營業時候,但寄物箱最大保管期間為6日,過期則密碼失效。留意儲物櫃只能用紙幣100元或以下的零錢,而且不設找續,背包豬看到在高鐵購票地方有找續零錢機。
台灣高鐵置物櫃 小型
小型寄物櫃大小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台灣高鐵寄物櫃使用說明

 台灣高鐵寄物櫃使用
先選擇寄物櫃,然後按選用的箱號,之後投入首段的租金,出密碼紙,再關上門
 台灣高鐵寄物櫃使用
顯示那個寄物櫃可以用,有數字的就是可以用的
 台灣高鐵寄物櫃使用
按密碼和出密碼紙的地方
 台灣高鐵寄物櫃使用
入錢的地方

假如高鐵儲物櫃已滿,旅客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寄存行李?
🌼  台鐵coinlocker價錢+車站分佈
🌼 台鐵行李房寄放火車站名單+開放時間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