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酒店西餐廳便宜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相約朋友見面,今次想找一個坐得較舒適的餐廳聊天。原本背包豬想去試試在佐敦某酒店的西餐廳,那間西餐下午茶很抵食,今次背包豬出發前查資料,發現餐廳已經不在了。最後背包豬和朋友去了這間位於佐敦和尖沙咀交界的分店,也是位於酒店樓下。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4/marcosoysterbar-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尖沙咀佐敦油麻地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佐敦酒店西餐廳
比較舊式的西餐裝潢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間西餐店,在香港有數間分店,以吃晚餐和食蠔較有名。佐敦這間分店佔地不細,但裝潢較舊。下午茶餐牌沒註明供應時間,但背包豬約六時離開前,看到仍有剛進來的顧客在買下午茶餐外賣。
佐敦high tea
下午茶除了小食外麵食外,還有High Tea,但背包豬在High tea餐牌上看不到價錢。雖然是平日,下午茶餐包含熱飲,但是有加一服務費。
佐敦抵食下午茶
背包豬點了卡邦尼意粉$35(含加一)
作為下午茶,背包豬覺得份量可以接受。意粉軟硬度剛好,卡邦尼汁味道淡,背包豬平常吃得較清淡,也覺得淡。
佐敦下午茶
豬軟骨米線$33
沒突出,茶餐廳一樣的水準。
佐敦西餐
熱奶茶
香滑也有茶味,不澀
佐敦西餐
熱咖啡
淡奶是另上,咖啡香濃而且不會太酸。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總結

評語: 西餐廳雖然是欠缺裝潢,可是從服務和食物感受到是用心經營。
餐廳: Marco's Oyster Bar and Grill
日期:2018年12月
時段:下午茶
價錢:約$35

菜單 

佐敦下午茶西餐

佐敦下午茶酒店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