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鎮海櫻花祭交通:釜山鎮海高速巴士站怎麼去+車費+時間+搭乘心得|Highway Bus To Jinhae from Busa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釜山鎮海是韓國全國最著名的賞櫻景點之一,背包豬三人去釜山賞櫻,當然要去鎮海看看。在釜山往鎮海有多個方法,其中最方便的往鎮海交通是在釜山地鐵沙上站旁的沙上長途巴士站乘高速巴士往鎮海長途巴士總站,然後再步行或乘巴士往鎮海各賞櫻景點。

因背包豬寫本文時是在賞櫻途中,所以只寫重點,之後會有較詳細分享。

最新櫻花相片:釜山櫻花花況速報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3/jinhaebus.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釜山自由行 /  #鎮海櫻花  / #韓國交通攻略 /

釜山沙上巴士總站
鎮海的韓文和英文寫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釜山鎮海交通:釜山西部客運高速巴士站

沙上長途巴士站是在地鐵沙上站5出口,在出口有指示步行方口,其實懂的話在地鐵站5號出口地面已看到,出口偏左,在兩個商場中間,前方有座寫food court的矮建築物就是。
釜山沙上巴士總站
只賣單程沙上去鎮海,背包豬去的時候還未開始鎮海櫻花祭,但看到釜山往鎮海交通,鎮海市面,都已經做好櫻花祭準備。
釜山沙上巴士總站-西部巴士總站
全車自由席,在17號巴士站上車

釜山到鎮海交通:高速巴士單程車費

2019年沙上-鎮海車費加價,要5500韓圓。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
2023年釜山賞櫻之旅,背包豬和小白及 背包豬爸來到釜山西部客運站(沙上巿外巴士車站)最新情況。
在2023年3月尾看到的鎮海高速巴士車費是5800韓元。

買車票有人手或自動售票機,自動售票機有中,英,日語選擇。
車票當日有效,不限班次,不過可別以為買到車票就可以,好戲還在後頭。
沙上高速巴士站
往鎮海巴士沒班次,客滿即開。
在16-25號月台的入口,有一條長隊伍,由巴士站排至巴士站裡的店鋪
釜山沙上巴士總站
乘往鎮海的巴士人龍,背包豬是在早上十時多,已經有過一百人在等候,等了四十多分鐘,乘車時間才一個小時,沒堵車。

背包豬3月31下午一時多再經過西部巴士客運站,當時是巴士等乘客,完全不用排隊

鎮海巴士站有告示
2019鎮海櫻花祭地圖
鎮海櫻花祭地圖
當時背包豬在鎮海巴士站看不到有coinlocker,只在沙上地鐵站和沙上長途客運站看到有寄物櫃。
鎮海櫻花祭接駁巴士
鎮海櫻花祭時往鎮海主要櫻花景點的免費接駁巴士,這是鎮海火車站的免費接駁巴士
下午三時多在慶和站外等巴士,路面車多


2023釜山鎮海交通最新情況

沙上高速巴士站
說起釜山櫻花,不得不提位於釜山附近的鎮海,鎮海櫻花盛名遠播,是釜山甚至是韓國其中一個首屈一指賞櫻花地方。

釜山鎮海的交通不只一個方法,當中最多人選擇由釜山往返鎮海的交通是乘搭高速巴士。
2023年鎮海櫻花節舉行中, 每逢鎮海櫻花節舉行的時間,乘車的遊客就人山人海。背包豬 三人2023年3月尾的釜山賞櫻之旅,來到釜山西部客運站(沙上巿外巴士車站)最新情況。
釜山鎮海的高速巴士車費加價了,在2023年3月尾看到的鎮海高速巴士車費是5800韓元。 背包豬和小白在西部客運高速巴士車站,釜山去鎮海的高速巴士約每半個小時發車,預計行車時間約90分鐘。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