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濟州機場退稅+地圖(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濟州之旅,最後一站就在濟州機場。背包豬四人當日乘搭的航班時段,共有5條相若時間出發的國際線航班。背包豬去過韓國的4個機場 - 首爾仁川、首爾金浦、釜山金海,以及今次的濟州機場,背包豬和小白一致認為這裏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亂!」。背包豬今次出發的時間算是淡季,真不曉得旺季會是怎樣的景況...…

不論去那裏,都是一條條隊伍。這次背包豬先跟大家分享濟州機場退稅情況。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3/jejuairport-taxrefund-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Jeju 濟州 / 2018年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濟州機場退稅
在濟州機場辦退稅,以背包豬當晚所見,只有十多個遊客在排隊,指示清晰。

***
本文首次發佈:2019年3月
最新版本:2020年2月,2019年背包豬三人在2019年12月時看到濟州機場退的情況。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濟州機場退稅實拍 - 濟州機場辦退稅櫃位

濟州機場辦退稅的櫃位是位於濟州機場國際線區域,在航空公司櫃位對面,在GATE5附近。背包豬當日所見,整個辦理退稅的地方,都是有中文指示,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
濟州機場退稅
當日的退稅工作人員也是會說國語

後方有自助櫃位,有些遊客非常熟手,很快就辦完手續,不過大部份都是利用人手辦理。即使有「源源不絕」的旅客來排隊,整個流程感覺上還是順暢的。
濟州機場海關退稅
這裡也有海關櫃位,如果自助櫃位已辦好手續,則不需要去海關蓋章
濟州機場退稅地圖
辦好手續就過關後往GATE14
濟州機場候機室退稅櫃位
過了濟州海關後,來領取退稅櫃位遊客倒是不多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19年12月濟州機場退稅實拍

以下是背包豬在2019年12月在濟州機場時看到的退稅情況。
濟州機場退稅手續
退稅櫃位在早上5時已經開始辦工中,如果7時多來,職員已經不在,但可以利用自助機辦理退稅
濟州機場退稅手續
濟州機場退稅手續
濟州機場退稅櫃位位置
濟州機場退稅櫃位位置
 濟州機場退稅櫃位位置
過關後的退稅櫃位搬了去另一個位置。濟州機場的地圖,退稅櫃位是紅色箭咀。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