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的台北連鎖酒店入住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及必必長輩的台中台北之旅,選擇了「機+酒」(機票+酒店的旅遊套票)模式,只能在酒店名單中挑選。然而,在名單中找交通方便、豐富早餐,還要價錢相宜的酒店不多,所以預訂了兩間雙人房。

入住後,背包豬感想是還好只住一天,飯店硬件雖然不差,但軟件上扣了很多分,背包豬在這裏遇上的不該是一間連鎖飯店應有的質素。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3/greenworldhotel-songjiang-tw107.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2018台北台中自由行 / Taipei台北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 雙床房
看起來整潔的房間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飯店鄰近兩個捷運站,最接近的是行天宮站,官網寫徒步8分鐘,不過據背包豬經驗來看,實際步行時間,連過馬路和上落捷運站,大約要15分鐘。飯店門口有公車站,也有機場巴士站,交通尚算便利。
背包豬四人由台中來台北已是中午時,於是先在飯店寄存行李。當日接待背包豬的是一位短卷髮戴眼鏡的阿姨,這是背包豬在這間飯店遇上最友善的職員。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酒店大堂

還未到辦入住手續的時間,阿姨先影印護照;由於背包豬和小白訂了兩間雙床房,即使背包豬出示套票行程單,仍然找不到其中一張訂單名字,為此找了近十分鐘,最後發現兩張訂單是以兩個人的名字登記。
阿姨在過程中很有耐心,一直臉露微笑,待辦好入住手續後,又細心告訴背包豬入住事項,寄存行李鎖在大堂的一間房間中,晚上回來再拿匙卡。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
背包豬四人晚上回來的時候,告訴前台職員中午時已辦妥入住手續,現在想取房卡,前台職員告訴背包豬等一等,背包豬一開始還不知道,等了幾分鐘後越來越不對勁,發現當值人員在翻查入住名單,背包豬立即示意入住名字的問題,一下子成功解決問題,沒想到一早付了錢,單是辦個入住手續,兩次合共花了背包豬四人超過半個小時... 還好大堂有椅子,否則要背包豬爸和必必長輩在大堂呆站。因為等待時候很清閒,當晚小白觀察已有3個旅行團到步,可能比較忙吧?那位職員的臉色不好。

題外話,背包豬拿房卡時發現入住名單旁邊有寫房價,原來某著名網上代理商代訂,一間含早餐的雙床房一晚不用台幣1400......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背包豬領取行李後,就往房間去。背包豬接下來分享房間情況。房間是雙床房,洗手間看得出是近年翻新,空間亦較一般商務酒店大,設有電子廁所板、浴缸。房間提供免費兩樽水、電熱水瓶,基本上在商務飯店該有的都有。唯獨房間內部空間不大,如果打算在地上打開大型行李箱較麻煩,可能需要放在床上。房景一邊是馬路街景,另一邊是面向高速公路,如果是高層房,可能還有機會遠眺台北圓山大飯店。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雙人房
雖然房間❝看起來❞整潔,不過當晚發生了在兩間房間各自發生了一件事,第一件事是發現床上有一隻小壁虎在散步中......還好小壁虎剛位於房間冷氣最大的地方,動作變得遲緩。背包豬還算輕鬆的捉住了小壁虎,把它放在走廊上,背包豬擔心留它在房間,晚上移動時會傷害它。可能是外邊下大雨,小壁虎在避雨,或者是行李寄存在酒店房間時,小壁虎爬了上行李,不知不覺地搬了上來。無論如何,這事還好,在背包豬捉壁虎的時候,同一時間,另一間房遇上的是......
洛基大飯店松江館評價
一進房打開雪櫃
雪櫃內有一袋新鮮菠蘿,莫非是welcome fruit?
只能說打掃實在不仔細!!!

第二天早上遇到意料之外的事,之後續談。
🍴早餐評價:台北連鎖酒店早餐評語

總結

評語:交通尚算方便,房間設施可以,遇上意想不到的事,還好只入住一天。
酒店:台北洛碁松江大飯店
入住時期2018年6月
估計房型:雙床房2間
每晚房價:旅行套票中包含 (包含早餐、酒店稅及服務費)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