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石門大排檔 陳根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間沙田有名的大排檔由禾輋搬了去石門之後,背包豬一直想去試試,看看有沒有分別。現在搬了新店,可以使用apps 去拿籌,背包豬朋友之前曾在週末繁忙時間去這間大排檔吃晚飯,結果4人枱要輪候60個籌。另一位朋友在農曆新年前去吃晚飯,大排檔晚上6點15分就滿座了,如果各位朋友想去大排檔吃飯,要考慮好等位問題,不過石門美食餐廳多,如果不去大排檔,還有很多選擇。

大排檔位置是在馬鐵站旁邊的商場內,離馬鐵站要走幾步的二期商場的地面那層,在馬鐵站旁的二期商場入口一直向前走,再轉彎就會看到。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3/chankunkee-hkfd.htm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沙田大圍 / 香港走走吃吃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石門陳根記
雖然現在由屋村冬菇亭搬到馬鐵石門站旁邊的商場內,
不過餐廳裝潢也很接近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因為背包豬朋友之前的等位經驗,大排檔下午5時30分開始營業,背包豬有朋友17:45就抵達,不用等就有位了。
石門陳根記
18:00就滿座了
石門陳根記甜品
以前和陳根記一起的甜品店仍在

不過現在大排檔限坐90分鐘,雖然當晚背包豬看不到超時後侍應趕食客走,不過店外都是輪候中的人群,也不好意思坐太長時間。搬來石門之後,除了要收加一服務費,還要收取茶位。
石門陳根記點菜
不過,點單方法依舊都是要食客自己寫,否則店員是不會理你的,
保持這檔大排檔一貫的風格
沙田羊腩煲
冬天有羊腩煲,不過最後放棄點羊腩煲
石門Wasabi手撕雞
Wasabi蟹籽手撕雞(半隻)$148:芥末味不平均,一些雞肉會很濃,一些會很淡,不過整體也可以
石門陳根記
椒鹽鮮魷$82:仍是炸得很香脆,吃下去不會太油
石門陳根記
黑椒牛仔骨$78:味道一般
石門陳根記
鼓椒鵝腸$75:過了火候,變成橡根
石門陳根記
椒絲腐乳生菜$58:本想點油鹽水西洋菜,但下單時說沒西洋菜,這個沒特別
石門陳根記
南乳粉絲雜菜煲 $68:南乳味濃
石門陳根記
薑葱廣島蠔$108:好鹹,汁太濃像糊一樣,不好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可能是背包豬和朋友當晚點的菜不好,以當晚菜色的水準來說,感覺上是去了茶餐廳吃。當晚沒點白飯,但點了啤酒,計算加一和茶芥總共吃了$750。

餐廳:陳根記
日期:2019年1月
價錢:晚餐$10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菜單

石門陳根記菜單

石門陳根記菜單

石門陳根記menu

石門陳根記餐牌

陳根記餐牌2019

陳根記menu2019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