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機場-三峽老街交通2024:1968機場巴士搭乘心得+時間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新北三峽老街可以說是距離台北巿區最近,而且和台北桃園機場也不遠。
當時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第一次去台北自由行時,發現網上分享甚少提及怎樣從台北桃園機場往返三峽的交通。
經過小白仔細研究,發現台北桃園機場其中一條機場巴士路線,沿途經過三峽,所以背包豬三人決定台北台中自由行首站,就是從桃園機場去三峽!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2/taoyuan-sanxia-airportbus.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台北自由行 /  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台北台中雙城遊台灣交通#台北桃園機場TPE計劃台灣自助旅行
台北桃園機場-三峽老街交通:1968機場巴士買票搭乘心得+時間表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台北桃園機場往返三峽老街交通

要從台北桃園機場去三山峽老街,背包豬三人首站是去台北桃園機場1樓的機場巴士售票中心購買車票。
台北桃園機場1樓的機場巴士售票處
台北桃園機場機場巴士售票處有不同巴士公司進駐。除了往返台北巿區外,台中、高雄等各主要城巿都有機場巴士路線。每間巴士公司的上方屏幕都有最近發車時間表,櫃枱設有熱門路線的路線圖、時間表和票價表等資訊。
台北桃園機場T2巴士中心
巴士售票中心設有小食店和洗手間等設施

雖然路線眾多,實際上背包豬三人去三峽只有一條巴士路線行駛,那就是大有巴士1968號機場巴士
1968號機場巴士車票
背包豬買好車票後,車票是電子格式。
上面註明上車站和下車站,巴士到達時間和票價等資訊。

大有巴士1968號機場巴士路線+經三峽班次時間表
1968號路線:捷運新店站~經中和、三峽~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第二航廈
班次或有改動,出發前宜在官網確認最新資訊。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方向 - 花小錢去旅行發車時間表(2019年2月15日起適用)-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桃園機場T1去三峽

0:10 / 1:10 / 6:50 / 7:30 / 8:30 / 9:30 /
10:30 / 11:30 / 12:30 / 13:30 / 14:30 / 16:30 / 17:30 / 花小錢去旅行
18:30 / 19:30 / 20:30 / 21:50 / 23:10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捷運新店站去桃園機場
(經三峽)
04:40  /  05:20  / 06:00 /  06:30 /  07:00  /  07:30  /  08:00  /  08:30  /  09:30  /
10:30  / 11:30 / 12:30  / 13:40  /  14:20  /  roasterpig
15:30  / 16:30 /  18:00  /  19:40  / 21:00  /  22:20 花小錢去旅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1968路機場巴士:桃園機場候車處位置

2024年2月記
桃園機場機場巴士站
2024年2月,背包豬去了台北自由行,發現現在1968號機場巴士的候車處變成了11號站。

背包豬人在旅途,更多台北自由行最新資訊,加入書簽,關注稍後分享!

第一次乘坐1968公車去三峽
2017年背包豬三人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上車,所以預早一點來到大有巴士的6號站等候, 1960、1961、1962和1968號的巴士都是在這裡停靠。
1968機場巴士
上車時巴士司機會撕開車票,大型行李可以請司機擺放在下方行李箱內。
因為背包豬三人是平日出發,沒太多乘客,所以坐得很舒服。
巴士內一排四個座位,基本和普通大巴沒太大分別。
如小白沒記錯,當日乘搭的巴士車廂沒有廣播和顯示屏幕,乘搭前緊記做好功課。
下車時按鈴即可。
三鶯交流道
從台北桃園機場出發,當日小白乘搭的班次走的是高速公路(三鶯交流道)。
背包豬和小白乘搭當日天氣陰沉沉的,最後真的下起雨來......
三峽恩主公醫院巴士站
從台北桃園機場出發,大約過了30分鐘後,背包豬順利到達首站:三峽恩主公醫院
小白撰文時,發現恩主公醫院的新巴士站已遷移不遠處的三峽區復興路449號(7-11前)。
三峽區的巴士站是手形圖案的巴士站牌,挺特別的設計。
下車後,背包豬三人步行往台北自由行的第一站:三峽老街出發!

背包豬三峽老街遊: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