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樂天百貨音樂噴泉新表演時間2023 Busan Lotte mart Aquatique show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在釜山樂天百貨天台欣賞釜山景色後,按網上看到的樂天百貨音樂噴泉表演時間來到音樂噴泉前。根據網上情報,每小時進行一次表演,逢正點開始音樂噴泉表演。

背包豬四人等了一會兒,看到噴泉完全沒動靜,覺得很不對勁。於是,小白在音樂噴泉所在的大堂東張西望,看看有沒有線索……

原來,釜山樂天百貨音樂噴泉表表演時間有了新的表演時間!

2023年4月,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釜山賞櫻之旅,也去了釜山樂天百貨逛街,逛街途中,也看了一會兒樂天百貨音樂噴泉表演,順便把樂天百貨音樂噴泉2023年的表演時間記錄下來。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1/lotte-fountain-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釜山 Busan /2018年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2023年釜山樂天百貨音樂噴泉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最近更新:2023年4月
原文發佈:2019年1月

2023年4月釜山樂天百貨音樂噴泉表演時間由早上11時開始,每小時一場,但商場內的時間表同時註明視乎情況而有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以下為2018年的釜山樂天百貨音樂噴泉表演時間
雖然背包豬和小白看不到釜山樂天百貨音樂噴泉表演,但也將新時間表放上來,希望之後的朋友不要像我們一樣白走一趟。

釜山樂天百貨音樂噴泉什麼時候轉了新時間表背包豬和小白不知道,以下是2018年11月時候拍攝的照片。

釜山樂天百貨音樂噴泉新表演時間: 11、13、15、17、19、21時,共6場表演

釜山樂天百貨音樂噴泉新表演時間
只有韓文註明......
出發前,宜留意官網的最新資訊!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