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器清潔心得:天然洗擦銅水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有一天,背包豬爸找了家裡的省銅水清擦銅器,怎知發現家裡的洗銅水已沒了,於是上網找找看有沒有一個簡單方法清洗銅器。

根據背包豬爸和小白實戰,成功把家裡銅器清洗了一遍~
在家自製省銅水
金光閃閃的銅器,好像新買的一樣吧??

雖然家居清潔和我們「花小錢去旅行」沒太大關係,不過,小白想現時歲晚將在,不少朋友們也許正準備清潔銅器,小白將告訴大家實戰方法,以及注意心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1/clean-copper.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生活趣談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銅器清潔方法

在家自製省銅水可以不花錢,怎樣辦到呢?

小白使用了家裡的調味品:
事前準備工作:
- 用完即棄(或者是清潔家居用)的盤子、刷子、鋼絲球
- 銅器
- 鹽、醋
- 手套和圍裙

STEP 1. 在盤子放下銅器
STEP 2. 加入適量的水、鹽和醋
STEP 3. 攪拌一下,使之成為溶液
STEP 4. 盡量不要在陽光暴曬的環境下,把盤子靜止放在一角
STEP 5. 銅器的光度出現變化後,用布和刷子清擦。
清洗銅器環保不花錢
經過努力擦拭,小白發現銅器還是有點暗暗的。
在家自製省銅水:銅器清潔心得
最後,背包豬爸出動鋼絲球清擦,輕輕一擦就能輕鬆把銅器的銹斑抹掉了
📺小白把整個流程上傳至YOUTUBE,有興趣收看片段:不花錢清洗銅器DIY

清潔銅器心得

經過小白和背包豬爸實戰下,得出以下總結:
1. 水量有蓋過銅器表面,根據銅器大小和數量,放入適量的鹽和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 對付頑固銹斑的銅器,可酬情考慮是否使用鋼絲球等來清擦銅器表面。小白綜合網上資料,發現有一說法是上了漆、拋光的銅器是不適合擦拭。所以,進行前先查清楚銅器的成分。
3. 溶液釋放銅氧化物時,會釋出銅錄色溶液,穿上圍裙可防止水花四濺下令衣物染色。雖然洗銅水成分天然,但畢竟也是化合物,皮膚敏感的朋友宜戴上手套進行清潔工作。
銅器清潔方法
和新買的一樣,閃閃發光般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