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韓國上網卡設定+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今次的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使用了這張韓國上網卡。上一次背包豬三人的釜山自由行,曾使用另一張韓國上網卡,選擇這張是因為上次利用過同一間韓國網絡電信公司,覺得不錯,不過以今次的行程來說,6日韓國上網卡就剛好足夠,加上之前背包豬朋友使用同一公司的日本上網卡,很容易使用,今次背包豬就決定試試這一張上網卡。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0/3koreasim-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儲值電話卡 / Jeju 濟州 /  釜山 Busan /2018年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官方 Youtube、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2018年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韓國之旅,let go~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背包豬上次的釜山慶州之旅是使用的韓國上網卡,詳情參考: AIS sim2fly韓國設定+使用心得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等
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3韓國上網卡
在深水埗鴨寮街購買$60一張

這張不是最便宜的,還有其他更便宜,有一張8日韓國上網卡背包豬朋友曾使用,在濟州和首爾都能使用,覺得不錯,但背包豬之前使用這間公司的日本和台灣上網卡,在日本使用經驗實在......所以選擇放棄,而另一張韓國上網卡則網上沒太多經驗分享,所以最後選擇了這張韓國上網卡。

🌼上網卡價錢可能常常改變,格價比較:韓國上網電話卡價錢比較 (深水埗桂林街)

3HK韓國上網卡詳情+條款

今次在封面已經註明是利用SK Telecom網絡,雖然是說6天無限上網,不過實際4G網絡只有3GB,超過流量限制,就改為3G網絡,是無限量的。
 3韓國上網卡
購買之前要看清有效期限,是在背面的右下角
3韓國上網卡條款
有些條款寫得挺含糊,背包豬購買前看過官網是可以共享的
3韓國上網卡
3韓國上網卡是3in1卡套,基本的手提電話都沒問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預設數據漫遊日費計劃於啓動儲值咭時同時生效,所以3是建議抵達目的地後,才將此咭放入手機即可使用。
查閱餘值及電話號碼可以打##107#,不過這張只是上網卡,不是電話卡,不含通話分鐘。要包含通話,可選擇另一張韓國上網卡。

3HK韓國上網卡設定

iPhone及Android都是要設定APN,上次背包豬朋友使用日本上網卡是自動設定,即入即用,不論iPhone和Android都是自動搞定。

iPhone韓國上網卡設定

IOS: 進入“設定”> 按“流動網絡”> 按“流動數據選項”> 按“流動數據網絡”> 於[流動數據]下的APN欄,輸入“mobile.lte.three.com.hk”

Android韓國上網卡設定

Android: 進入“設定”> 按“行動網絡”> 按“存取點名稱[APN] ”> 按[新增APN] 於[名稱] 欄,輸入“mobile.lte.three.com.hk”

3韓國上網卡APN設定3韓國上網卡APN設定
3HK原裝APN設定,今次背包豬什麼都不用設定就上到網

3HK韓國上網卡設定 - 背包豬使用情況

背包豬在香港機場先插入了3香港的韓國上網卡,沒想到一接收香港的網絡,還未上網就收到短訊,告知已經啓用了上網卡了! 如果是日數剛好的朋友,務必要留意!!
3韓國上網卡設定
上網卡自動啓用了...
電話號碼是沒有用的,這張韓國卡打不了電話。

背包豬在韓國釜山和濟州的4G接收都很好,就算去了梵魚寺和濟州漢拿山區公路和步道等郊區都接收得都好,因為沿線都看到SK Telecom的發射站。但在梵魚寺山腳的民居,就自動轉至3G網絡。
3韓國上網卡4G
在市區有時也會偶然發生轉至3G,不過一般很快就轉回至4G


3韓國上網卡設定
3電話卡內置已設定好多個APN,背包豬選擇了3LTE那個

背包豬由釜山乘飛機抵達濟州機場時,上不了網,不知為何自動連接至KOR SK Telecom。因為上次背包豬使用另一張韓國上網卡也有同樣經驗,所以很快就搞定。
3韓國上網卡設定

因為背包豬這次行程在預訂酒店出了「意料之外」的情況(背包豬和小白之後分享詳情),所以今次韓國之旅流量竹驚人,3在4G流量上限(3GB)的50%、75%和100%時都會寄短訊通知。
3韓國上網卡設定
背包豬四人用完3GB流量會通知開始限速,
限速後真的好慢,只有數十KB。
幸好背包豬還有另一張韓國上網卡,稍後分享。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