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太宰府紅葉好去處:觀世音寺賞楓+太宰府站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福岡賞楓之旅,太宰府觀世音寺是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此次紅葉景點中,一致評為最好的一個。除了當時紅葉情況好,觀世音寺沒太多遊客來追楓,使背包豬三人可以仔細欣賞體味,悠悠蕩蕩於這座有久遠歷史的寺院裏。

背包豬在本文除了分享觀世音寺紅葉美景外,還會跟大家分享從西鐵太宰府站前往觀世音寺的交通。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1/kanzeonji-koyo-fuk2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日本紅葉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福岡 /2017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太宰府金黃銀杏樹
觀世音寺門口的金黃銀杏樹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太宰府站前往觀世音寺交通

觀世音寺位於太宰府的另一邊,遊客可以步行或乘巴士。從西鐵太宰府站步行去觀世音寺,大約15-20分鐘,乘搭巴士約5分鐘。背包豬去了竈門神社、太宰府天滿宮和觀世音寺,買一張巴士PASS解決了太宰府巿內交通。

太宰府紅葉景點遊記

拍攝日期參考

觀世音寺交通
觀世音寺巴士站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觀世音寺賞楓去

雖然現在看來觀世音寺偏離了熱門景點和西鐵站,不過古時可不是這景況! 
日本歷史上,這裡才是太宰府的行政中心,太宰府的遺跡就在附近。觀世音寺建於公元746年,當時是九州的寺廟中心。
觀世音寺交通
觀世音寺參道
觀世音寺紅葉
旁邊的楓葉
太宰府觀世音寺
靜靜的全寺只有數個遊客
太宰府觀世音寺
背包豬去的時候已經是賞楓的尾聲 ,
上一次和曲奇小姐來太宰府的時候,背包豬已經想來,不過已經過了紅葉時期。
出發前,背包豬建議大家可以去西鐵太宰府站旁的太宰府市觀光協會,查詢最新紅葉情況才決定去不去。
太宰府賞楓11月
境內紅葉不多,但氣氛很好。
太宰府賞楓
紅葉很鮮紅,不像竈門神社的棑色紅葉
太宰府紅葉
紅葉配上寺院建築,很有味道。
不像太宰府天滿宮心字池太鼓橋旁那棵小小還未紅的楓葉,已有一堆遊客在拍照,
這裏紅葉又鮮又紅又茂密,卻只能孤芳自賞。
觀世音寺梵鐘
這個梵鐘是國寶級文物,是京都妙心寺的兄弟鐘。

全寺境內只有兩三組遊人,背包豬三人悠閒寧靜地欣賞紅葉,從容不迫地走走看看,是此行印象最深刻的景點。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