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上旬韓國釜山紅葉速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今次的紅葉之旅,去了韓國釜山賞楓去。因為時間有限,背包豬只隨便選了幾張照片,詳情參考遲些背包豬和小白上載的釜山賞楓遊記。以下都是近兩三日的釜山紅葉現況。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1/Busan-koyo-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2018年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釜山市區紅葉

釜山市區紅葉未是見頃時期,有些銀杏開始轉黃,但很多還是緑色。
釜山紅葉2018
南浦附近的銀杏有些開始變色

釜山紅葉2018
龍頭山公園的樹葉不少都是棑色

釜山紅葉2018
西面銀杏以綠色為主,遲些才是好時間。

整體來說,以背包豬所見,目前釜山市區銀杏還未是時候,遲些才是最盛期,之後去釜山的朋友可以把目標放在銀杏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梵鱼寺紅葉現況

背包豬去的時候是最盛期,但也快到尾聲,要好盡快去。

往梵魚寺站的90號巴士站在梵魚寺站7號出口步行約轉個彎再直路上一小段斜,步行五分鐘,巴士站很顯眼,很易認,只有90號巴士停,方向只往梵魚寺。地鐵出口有韓文指示,認到90加上梵魚寺這兩個组合就沒問題。梵魚寺是總站,不怕下錯車。
梵魚寺红葉2018
梵魚寺大銀杏葉子全都金黃,有風吹過就落葉

梵魚寺红葉2018
梵魚寺參道

梵魚寺红葉2018

梵魚寺红葉2018

梵魚寺红葉2018
停車場旁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