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機場買悠遊卡+悠遊卡加值地方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上次在台中清泉岡機場想為悠遊卡增值碰壁留下一個深刻回憶,今次來到桃園機場又要為悠遊卡增值。明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對於旅客又是一件可能是「必做」的事,上次背包豬「走出走入」,才為悠遊卡成功增值。不知桃園機場的情況如何呢?
🌼延伸閱讀:台中機場:悠遊卡增值碰壁經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0/taoyuanairport-iccard-tw107.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2018台北台中自由行 / Taipei台北 / 台北桃園機場TPE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桃園機場買悠遊卡
原來為一張小小的悠遊卡儲值也不是一件易事.....

2023年6月更新,背包豬朋友去台灣旅行借了背包豬三人的悠遊卡,疫情下背包豬三人好一段長時間沒去台灣,背包豬三人的悠遊卡內餘額沒變化,不用辦手續就可以照樣入錢充值,如常使用。

上回談及背包豬三人加上必必長輩,乘搭香港航空的凌晨機到達台北桃園機場。
🌼香港去台北航班:香港航空HX284凌晨機+飛機餐點評

那時候的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機場捷運已經關門了。因為時間很多,所以先去機場捷運旁邊的24小時營業的便利店,試試能不能為悠遊卡增值。
為什麼是“試試”?  因為背包豬早前在台中機場便利店店員拒絕為悠遊卡充值,只有新卡才能加值,並說:「全台灣機場的便利店都不為悠遊卡加值。」所以,一開始背包豬是準備在桃運捷運站的儲值機加值的。
台北桃園機場買悠遊卡
便利店就在美食廣場旁
桃園機場悠遊卡加值地方
成功儲值!

凌晨時候的顧客不少,背包豬光是輪候就花了數分鐘,一開始背包豬要為必必長輩買悠遊卡,購買時順便問一下店員可不可以為舊悠遊卡充值,店員說可以!背包豬立即拿取所有悠遊卡,再一次排隊,最後真的能夠為三張舊悠遊卡充值!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不知道是改了制度還是一直都可以,總之成功為悠遊卡充值後,等待機場捷運開站後,乘車去第一站:高鐵桃園!
🌼桃園機場怎樣去高鐵桃園站? 背包豬乘搭流程及心得

桃園機場悠遊卡增值地方

除了背包豬提及的24小時便利店外,桃園機場T2還有另一個地方可以充值:桃園機場捷運站外的增值機。
桃園機場悠遊卡儲值地方
假如不能儲值的話,在桃園機場捷運站旁邊也有增值機的,位置就是關上鐵閘的區域。
留意桃園機場捷運站外也有營業時間,所以太早去是用不了的......
桃園機場T2捷運站開站時間
桃園捷運機場第二航廈站的開站時間是早上5時45分。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