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韓國內藏山楓葉時間+紅葉心得|Autumn Color in Naejangsan National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內藏山位於內藏山國立公園 (英文:Naejangsan National Park / 韓文:내장산국립공원),海拔763米的山體。背包豬朋友去了韓國內藏山及白羊寺賞楓,帶來了內藏山賞楓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在此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了內藏山紅葉情報,讓準備去內藏山賞紅葉的朋友能作出規劃。背包豬和小白在此感謝朋友的相片分享。

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分享今年內藏山紅葉現況。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0/naejangsan-leaves-korea.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韓國紅葉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內藏山紅葉時間2023

⛄2023年11月2日⛄
10月31日內藏山紅葉見頃。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10月28日⛄
10月25日內藏山的秋天來了,紅葉變色了。


內藏山賞紅葉心得

2018年10月下旬韓國內藏山紅葉速報。以下是背包豬朋友在昨日2018年10月27日在內藏山賞楓時拍下的照片,從照片中來看,部份紅葉已見頃中,也有開始落葉,不過部份還是未紅,背包豬朋友覺得當時內藏山紅葉只紅了三分之一,所以11月初去內藏山追楓,還是一個好時候。
🍁<花小錢去旅行>相片集:2018內藏山紅葉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2018年韓國紅葉情報

背包豬和小白再度感謝背包豬朋友Ting為我們分享了最新的內藏山紅葉情報和心得。

1. 背包豬朋友Ting是參加一日內藏山賞楓旅行團,只有4個小時在內藏山賞楓,所以時間較趕,加上是週未,中午去韓國國內賞楓遊客也多,如果是早上的時間去賞楓會更好。
2. 關於網絡接收方面,SK Telecom接收得不錯。
3. 一定要準備雨具,當日時晴時雨,上山時還是晴天的,但中途突然下中雨,下雨時山上有攤檔一件雨衣開價20000won,沒看錯! 是二萬韓幣一件普通雨衣! 所以,還是帶備雨具好。

背包豬11月也去了韓國賞楓去,相關遊記:
🍁2018年11月上旬韓國釜山紅葉速報
🍁2018年11月濟州紅葉+花田現況速報

韓國內藏山紅葉2018實拍

2018內藏山紅葉

2018內藏山紅葉


2018內藏山紅葉



10月內藏山紅葉11月內藏山紅葉

韓國內藏山紅葉

韓國內藏山紅葉

內藏山白羊寺2018紅葉情況

白羊寺紅葉2018

白羊寺紅葉

白羊寺紅葉

白羊寺紅葉

白羊寺紅葉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