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消失的送迎巴士-下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滿懷高興出發後,抵達鹿兒島機場準備享受今次溫泉之旅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上回遊記:Day1-1:出發!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背包豬四人在鹿兒島機場逛逛看看之後,買好巴士PASS後,就到送迎巴士的集合點等候,過了預定時間都一段時間,但送迎巴士「消失」了.......

身處鹿兒島機場的背包豬和小白,面對突如其來的事情,問題怎樣解決?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0/kirishima-trip.d12-koj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Kagoshima鹿兒島 / Kirishima霧島 /  鹿兒島機場KOJ / 香港國際機場 / 遊記

鹿兒島機場櫻島火山
櫻島火山瑠璃光下的母與子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旅行總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眼看情勢不妙....... 

背包豬三人立即商討對策,研究各種可行方案.....
考慮背包豬淺薄的日語可能造成誤會,用英語又怕酒店職員不懂,最後,眾人決定先向鹿兒島機場的觀光案內所求助。幸好當日接待我們是一位熱心工作人員,她先幫助我們出外找一找巴士,然後再撥打電話向酒店查詢。

感謝熱心工作人員幫忙,溝通過後,酒店的指示是繼續在這裏等,會有送迎巴士前來。

最終比預定時間遲了約45分鐘,酒店的送迎巴士來了。
 HMI CASTLE HOTEL送迎巴士
跟着酒店職員往停車場
HMI CASTLE HOTEL SHUTTLE BUS
從鹿兒島機場去霧島温泉的路上,原途上是錯落的民居,長着飽滿禾穗的稻田是秋日的明亮風景線。
霧島温泉風景
大約過了30分鐘,背包豬一行人終於來到酒店門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大家以前對背包豬上次遊記有印象,上次九州悠遊秋日行入住的霧島温泉酒店。因為背包豬三人對上次入住挺滿意,所以今次繼續選擇入住了。

背包豬辦好入住手續,把行李放在房間。
霧島國際酒店與錦江灣
當日背包豬在房間露台上清楚遠眺錦江灣和鄰近的霧島觀光酒店

大伙兒收拾完畢,背包豬和小白立刻出發去當天第一個活動場地:温泉!
 霧島城堡酒店露天温泉入口
當日入住時間挺早,泡温泉的住客較少,所以這次小白選擇了上次泡不成的露天温泉!

如果大家曾在日本泡溫泉,大概會看過下圖的溫泉檢定書。
霧島城堡酒店露天温泉檢定書
這張証明是對溫泉的驗証,到底是不是真的、註明溫泉水含有什麼成份
霧島城堡酒店露天温泉檢定書
這間溫泉酒店的溫泉是無色無味的純硫磺泉,今年2018年4月剛完成温泉檢定証明。
當時,誰也想不到,4月下旬霧島連山中的新燃岳火山爆發了。

當時露天風呂沒有人,所以忍不住拍了數張相。
HMI CASTLE HOTEL露天温泉
沒人的露天温泉基本上和貸切風呂沒什麼分別。
霧島城堡酒店露天温泉
小白第一次去的時候,露天溫泉好像不是這樣子的,而且沒有Coinlocker;這次小白發現了投幣式置物櫃,每次100日元,留意100日元是不會退回的喔!

泡完温泉,恢復精神後,背包豬一行人出發去會場吃晚餐了!
霧島城堡酒店夕食會場
至於房間和晚餐方面,請留意背包豬和小白稍後分享。

吃過晚飯,背包豬四人到酒店手信店逛一下,然後回房休息。
霧島城堡酒店風景
晚上的霧島是如此安靜。

背包豬和小白的DAY1旅程總算「有驚無險」下結束。

大家可能想,背包豬和小白的旅途小故事就此結束?

待續:新的一天Day2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