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釜山金海機場-海雲台:機場巴士實拍+路線時刻表 Gimhae Airport Limousine bus Haeunda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釜山之旅,雖然釜山酒店附近有機場巴士,因為怕遇上塞車,所以往返金海機場都是乘搭輕軌。雖然三人沒有乘搭釜山機場的機場巴士,但在路上偶然會看到,所以背包豬和小白就拍下來,分享一下。
海雲臺機場巴士
雖然是機場巴士,設有韓文和英文說明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0/haeundae-airportbus-twkr10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釜山 / 韓國交通攻略 / 釜山金海機場PUS

-*-*-*-*-*-

本文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除了機場巴士,往海雲台還有其他交通手段,詳情參考: 乘搭釜山輕軌+地鐵去水營.海雲台

2023年釜山金海機場-海雲台

以下是2023年4月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釜山賞櫻之旅時,看到2023年釜山機場巴士的樣子。
背包豬和小白當日看到的釜山金海機場巴士,除了海雲台外,還會途經南川洞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以下是昔日釜山金海機場-海雲台實拍

釜山金海機場-海雲臺機場巴士實拍

釜山機場海雲臺機場巴士
中文只寫了金海機場和海雲臺,下方是放行李的空間
海雲臺機場巴士
車頭的版有寫是金海機場,不過是英文"Gimhae Airport",
雖然車頭註明是 Airport Limousine Bus,不過可能要去過日本的朋友,
才有機會明白什麼是 Limousine Bus吧?
釜山金海機場-海雲臺機場巴士
目的地是海雲臺 / 酒店,這個寫法滿微妙的
釜山金海機場-海雲臺機場巴士
可以上車付現金,或是旁邊有IC CARD閱讀機

釜山金海機場-海雲臺機場巴士實拍

背包豬三人是在酒店步行往廣安里沙灘途中看到這個機場巴士站。
釜山金海機場-海雲臺機場巴士站
機場巴士站就在一般釜山市內巴士站旁邊
釜山金海機場-海雲臺機場巴士時間表
有飛機的標誌,不懂韓語的朋友,也不怕搞亂
釜山金海機場-海雲臺機場巴士時刻表
不過停車巴士站只有韓文。
下方還有機場巴士班次,平均每小時有2班。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