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恩納Rizzan Sea-Park Hotel:舞蹈表演+免費活動+設施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必必長輩三人在沖繩谷茶灣住宿在度假飯店內,因為是度假級飯店,佔地範圍較大,而且飯店內有不少活動,視乎住宿時所選擇的方案,而包含不同種類的免費活動。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9/rizzanseaparkresort-act-oki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2018年沖繩冬日行 / 沖繩自由行 / 日本酒店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 免費活動篇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沙灘
酒店對出就是私人沙灘,沙灘旁邊的草地有吹氣的滑梯,都是免費使用的。
背包豬有朋友在夏天,在這個沙灘放煙花! 
煙花在酒店的記念品念可以買到,背包豬也計劃在這裏放煙花,
可以背包豬太累忘記了煙花大計 T.T ....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舞蹈
酒店大堂每天晚上都有沖繩舞蹈表演,表演大約30分鐘背包豬當晚表演分開4個部份,
當中以太鼓表演最精彩。
舞蹈及太鼓表演片段:https://youtu.be/bpPYdcNVSPw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泳池
室內游泳池也是可以自由使用,但背包豬的住宿方案有包含免費租一條毛巾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住宿方案包含的免費項目

夏天的話,在酒店私人沙灘設有收費大型玩樂設施,如彈床等等,夏季入住這間渡假酒店的話,選擇入住方案要多一個留意的地方。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Welcome drink
Welcome Drink有兩個地方供提,下午是在大堂的CAFE,CAFE只得果汁和非酒精飲品
晚上是在酒吧,酒吧有沖繩泡盛、紅白酒和果汁,選擇去哪裏可自由選擇。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免費活動
Game Centre在1F,背包豬住宿方案含20個免費代幣,
但最吸引的都是要付錢,代幣不適用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 設施篇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泳池
除了室內還有室外游泳池
酒店私人海灘:https://youtu.be/tp2z_m7miwc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微波爐
每一層樓也有兩個休息區域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微波爐
有製冰機和微波爐和飲品自動販賣機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洗衣機
洗衣機為200yen一次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
大堂有電腦可以使用,酒店房間有免費WIFI,不過在大堂是利用不到

最後背包豬分享的是酒店指南,有地圖,背包豬一開始在酒店內有點迷路的感覺。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地圖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飯店地圖

相關文章: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谷茶灣遊記 - 房間篇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