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版霧島BUS PASS:のったりおりたりマイプラン霧島巴士一日乘車券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非自駕又想深度遊覽鹿兒島霧島地區,單單依靠JR火車,是走不到眾多景點;實際上不少景點必須乘搭巴士才能去到。那麼,到底什麼情況下適用,什麼時候又不划算呢?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不僅告訴你一些霧島巴士PASS必知資訊外,還會和大家一起算算看怎樣才能划算!

留意2023年3月26日起霧島周遊觀光巴士(霧島周遊観光バス)取消,不過往返霧島站同霧島溫泉鄉及霛島景點的地區巴士未受影響。背包豬於2023年5月在巴士官網所見,霧島巴士一日乘車券仍有出售。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9/kirishima-bus-pass.html

日本交通pass攻略實用資訊+計劃九州自助旅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のったりおりたりマイプラン霧島一日乘車券
JR霧島神宮駅前巴士站
霧島巴士PASS也能適用這條路線喔!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8年9月
最新版本:2023年5月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霧島BUS PASS:のったりおりたりマイプラン霧島 2023

價格:大人1100日元,小童550日元
有效期:乘搭當天
用法:有效範圍內免費自由無限次數上落
霧島巴士一日乘車券PASS
霧島巴士一日乘車券PASS
背包豬和小白的使用心得和行程: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全記錄

能免費到達景點和地區:鹿兒島縣霧島市 鹿兒島縣霧島市
霧島温泉郷、妙見・(日當山)日当山温泉、霧島神宮、霧島神話の里公園(霧島神話之里公園)、蝦野高原(えびの高原)、高千穗河原、日當山西鄉村、西鄉公園、鹽浸龍馬公園
JR霧島神宮站前巴士站牌
JR霧島神宮站前巴士站牌

霧島巴士一日周遊券路線
霧島巴士PASS共有6條路線,小白整理路線圖和表格,方便大家掌握比較:
路線有機會因應旅客數量而有所改動,出發前務必留意官網最新資料。
霧島巴士PASS路線圖
 のったりおりたりマイプラン霧島一日乘車券路線圖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のったりおりたりマイプラン霧島一日乘車券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鹿兒島機場方向 (深綠色和棕色路線)
鹿児島空港~霧島いわさきホテル 鹿児島空港~嘉例川~丸尾~霧島いわさきホテル
roasterpig.blogspot.com
妙見路線バス 鹿児島空港~嘉例川~妙見温泉~日当山~隼人駅 花小錢去旅行
途經JR國分 (綠色和黃色路線)
霧島いわさきホテル~
霧島神宮~国分
国分駅~霧島神宮駅~霧島神宮~roasterpig
丸尾(霧島温泉郷)~霧島いわさきホテル
霧島市役所~霧島いわさきホテル 霧島市役所~国分駅~日当山~妙見温泉~
丸尾~霧島いわさきホテル
JR霧島温泉方向 (藍色路線)
霧島温泉駅~霧島いわさきホテル 霧島温泉駅~丸尾~霧島いわさきホテル
蝦野高原、高千穗河原方向 (橙紅色路線)
霧島連山周遊バス - 花小錢去旅行 丸尾~えびの高原~高千穂河原
霧島觀光巴士因疫情持續,在2020年5月份暫停行駛。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のったりおりたりマイプラン(霧島)PASS的Q&A
能去到高千穗牧場嗎?
如果僅使用霧島巴士PASS,是去不到高千穗牧場的! 大家可以先在霧島神宮下車,然後乘搭另一路線巴士前往。
從霧島神宮去高千穗牧場的具體方法:霧島神宮交通攻略+巴士時間表:高千穗牧場+神話之里+丸尾温泉一併遊
背包豬搭車心得和注意要點:高千穗牧場交通攻略+搭乘心得

從JR霧島神宮來回霧島神宮,划算嗎?
不划算。JR霧島神宮~霧島神宮單程車費大人300日元,來回車費不過600日元。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のったりおりたりマイプラン」乗車券零售點
霧島巴士一日乘車券的銷售點位於霧島巿及附近,小白依地理劃分:
國分:鹿兒島交通國分營業所、JR國分站、JR隼人站
霧島神宮:JR霧島神宮站、霧島市観光案内所
鹿兒島機場:鹿兒島機場巴士售票處(鹿児島空港バス案内所)
丸尾温泉:依官網情報,現在沒有酒店售賣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