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吃港式日本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又去了沙田博康附近,剛好是中午時間,背包豬上次去了附近的大排檔,看到很久之前的去過吃晚餐的其中一檔冬菇亭在裝修中,希望遲些有更多更好的餐廳吧。今次決定去看看博康商場有什麼好吃。博康商場和大棑檔距離不遠,餐廳除了連鎖快餐店外,還有一間茶餐廳和一間港式日本料理。

壽喜燒牛肉鍋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9/igarashi-japanese-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美食在沙田大圍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背包豬在門口看到有牛肉鍋吃,被吸引進去了。餐廳不細,可容納數十名食客,午餐價錢便宜,所以有不少學生或是帶小朋友的家長去吃,獨自一人的長者也有不少。

樣子雖然不是正宗在日本吃到的壽喜燒牛肉鍋,
比較背包豬在日本吃到正宗的壽喜燒牛肉鍋: 京都站便宜火煱壽喜燒放題
以午餐來說,份量足夠而且便宜。
壽喜燒牛肉鍋

為什麼背包豬說是"港式日本菜"呢? 原因是餐飲是紅豆冰!背包豬第一次吃日本菜是配紅豆冰的哦!!很新奇的組合......

紅豆冰沙田
紅豆冰是不用加錢,除紅豆冰外,免費餐飲還有凍柑橘檸蜜和熱玄米茶。
背包豬在吃飯時,看到職員在浸紅豆中。
紅豆份量意外的多,而且火候剛好,味道比某些茶餐廳還要好。
雖然怎樣想也想不到一邊吃日本菜一邊飲紅豆冰...

牛肉鍋沙田
 日式牛肉鍋定食$42
這間餐廳在香港有數間分店,是不是同樣價錢背包豬就不知道了。
牛肉份量不算少,還有蔬菜、金菇、冬菇、粉絲和豆腐,
上方的雞蛋等待熟一點拿來伴飯,配上牛肉,好吃。
這個價錢,今時今日可能在茶餐廳也吃不到一個午餐,
紅豆冰配上定食才是這個價錢,而且份量足,實在是抵食。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菜單 

五十嵐日本料理 午餐

五十嵐日本料理 menu

五十嵐日本料理 菜單

五十嵐日本料理 午餐

總結

評語: 雖然組合聽起來滿微妙,但吃起來又不錯。
餐廳:五十嵐日本料理 
日期:2018年8月
時段:午餐
價錢:$42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