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洋菓子店特色便宜米菓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在神戶中華街吃完不好吃的神戶牛後,沿中華街逛逛看看,在往大丸方向途中,曲奇小姐發現了一間特色洋菓子店,就忍不住買了一件來嚐嚐。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8/kanauta-kix28.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初雪遊關西遊記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Kobe神戶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今次背包豬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神戶洋菓子店特色便宜菓子
窩夫似在揮手招喚背包豬過來,可惜背包豬剛吃完飯……
這間神戶洋菓子店,跟有名的炸肉餅名森谷商店很接近。
神戶森谷商店
炸肉餅店

其實,背包豬向這個方向走是為了去吃炸可樂餅。不過,曲奇小姐對這間洋菓子店很有興趣,因為店家是標榜不用雞蛋,麵粉,牛奶製品和白沙糖來製造甜品。背包豬也很好奇製作出來的甜點會是什麼味道。

因為剛剛吃完神戶牛丼,只點了一件來試試。剛好看到其中一種新出爐,就二話不說買了一件來試試。
神戶洋菓子店特色便宜菓子
窩夫也只要120yen一個,很便宜,可肚子沒空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今天背包豬和曲奇小姐不斷在神戶中伏,今次總算不是踏到地雷。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的神戶地雷之旅的遊記
神户有馬溫泉—意想不到的金之湯
神戶不推薦的神戶牛餐廳

神戶洋菓子店特色便宜菓子
うたボー プレーン 80yen
背包豬淺薄的日文,只知道プレーン是指原味,
至於うたボー是什麼,
背包豬至今仍然未知道...知道的朋友煩請告知。

這件洋菓子是用米粉製作,再用米油炸,味道方面,外表有點脆,內裏硬硬的,少許甜甜的,特別的口感,有趣的體驗。

雖然看起來不大,但吃完之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都覺得滿飽肚的,可能是神戶牛丼所影響吧,最後就放棄再吃炸肉餅了,然後就乘地鐵回三之宮站,領取神戶WIFI PASS後,看到JR三宮站旁邊的甜品店又看到吸引的甜品,就忍不住繼續品嚐甜品去~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的神戶之旅的遊記
神戶免費WIFI KOBE Free Wi-Fi 詳情 (背包豬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